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维罗生态砖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及“广东省名牌产品”殊荣

    维罗生态砖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及“广东省名牌产品”殊荣

    2018-10-24 17:3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矮小有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罗生态砖

    维罗生态砖

    公司名称:佛山市阳光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维罗生态砖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及“广东省名牌产品”殊荣

    作为建陶行业的领军品牌,维罗生态砖一直坚持通过品质铸就品牌、凭借口碑传播品牌,积极推广品牌形象建设,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综合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近期,维罗生态砖墙地砖产品,凭借品牌自身的杰出表现以及优质的品牌服务,在众多品牌的角逐中脱颖而出,用实力成功跻身“省名牌”行列,荣膺“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维罗生态砖

    (图片来源:维罗生态砖公众号,侵删)

    据悉,广东省名牌产品的评选,是由省质监局、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农业厅、商务厅等20多个部门,以及社会团体和专家联合组成的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认,最终评选出来的结果。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维罗生态砖公众号,侵删)

    维罗生态砖此次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不仅是对维罗生态砖年来不断创新突破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与褒奖,也是对维罗生态砖坚持“生态”理念的极大鼓励。“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是维罗生态砖品牌实力、服务质量、创新能力及发展潜力等综合实力的体现。

    同期,维罗生态砖所在的佛山市阳光陶瓷有限公司获得了由广东省技术监督局颁发的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据悉,4A级是评定级别中的最高级别,这标志着阳光公司标准化工作再次迈上新的台阶!

    维罗生态砖

    (图片来源:维罗生态砖公众号,侵删)

    推进企业标准化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的获得,是对维罗生态砖所在的阳光公司多年来坚持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阳光公司将再接再厉,全力实施标准化战略,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为企业、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在新的起点上,维罗生态砖将再接再厉,积极推进品牌建设,深化品牌内涵,创新产品、服务、营销模式,成就品牌价值的再提升。

    (文章来源:维罗生态砖公众号,侵删)

    维罗生态砖相关视频

    我对维罗生态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44785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