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巡店季火热进行中

    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巡店季火热进行中

    2018-10-24 15:4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勤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巡店季火热进行中

    10月22号,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巡店季已过大半行程,总经理陈伟在分享会上就已巡视经销商店铺过程中店面、样品、销售等各问题召开会议,与渠道部、生产部、建店部、招商部、品推部各个部门积极协调,保证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加盟前、中、后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切实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鼎配全屋定制家具

    鼎配全屋定制总经理陈伟主持会议(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在家居建材行业洗牌加剧的背景下,对于全屋定制项目投资者而言,除了考察企业的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企业的扶持落实情况也不容忽视。在决定合作前务必要经过全面、细致的考察,从经营模式到产品品质,以及最关键的是经销商服务部分,以免“遇人不淑”,导致不必要的损失。

    经销商培训

    (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鼎配全屋定制四川泸县经销商蒋先生介绍,“现在家具市场逐渐饱和,竞争挺大,我们经销商要建立自己的团队,要掌握产品、服务、促销、营销和推广等各方面的专业知识,这些光靠我们个人是难以完成的,好在鼎配扶持比较全面,也落实到位,能给我们很多帮助。”

    此外,已跟随鼎配全屋定制发展两年的优秀经销商张先生也表示,自己在近几年来能成长为当地的大商,销售业绩一路领先同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在总部的全力培养下,已经摆脱传统的经销商运营思维,结合总部传授的销售、运营技巧,成功将生意做强做大。

    鼎配全屋定制家具

    总经理陈伟与经销商沟通(图片来源: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鼎配全屋定制秉承“鼎级配置,一生伴随,尊享服务,与生俱来”的理念,兑现企业对经销商的诺言,提供了一系列扶持包括但不限于:

    品牌支持,统一授权经销商使用“鼎配”商标,实现统一管理和公关策划,提供保姆式售前教育、售中关怀以及售后服务;

    技术支持,总部针对设计、安装、导购等提供系统性培训;

    培训支持,为经销商及其团队提供系统化的营销指导培训,助其快速掌握经营技能及管理能力。

    另外,还不断进行经销商服务升级,提供更完善的店面管理、品牌宣传、产品创新、活动促销等支持,给经销商以更可靠信赖。鼎配全屋定制通过对经销商的各项服务支持,受到市场广泛好评,让鼎配在行业红海里有机会博出更好占位,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的鼎配全屋定制也凭借此发展成为四川乃至西部地区的知名全屋定制品牌

    (文章来源: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4478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