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引路人成为2018年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礼品赞助商

    引路人成为2018年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礼品赞助商

    2018-10-24 15:25: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糕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引路人成为2018年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礼品赞助商

    继10月18日2018年度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30强榜单揭晓过后,入围企业开始紧锣密鼓的进入30强进15强的投票阶段。随着晋级的企业逐步减少,能留下的都是行业内综合实力强劲的优质企业,在这赛事越发激烈之际,2018年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组委会又传来一个喜讯——引路人成为2018年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礼品赞助商!

    引路人成为2018年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礼品赞助商_1

    于企业而言,产品本身没有生命力和延续性,仅仅是一个交易的物品,而品牌的建设,不仅给产品带来意义,更是赋予企业灵魂,直接增强企业在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众所周知,慧聪LED屏网是LED显示屏行业最具权威的媒体之一,经过前几届品牌盛会的成功举办,如今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也已成为LED显示屏行业最大的品牌赛事,得到全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吸引着越来越多优质的企业参与合作中来!

    品牌之战已经打响,越发重视品牌建设及强化的深圳市引路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本届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的礼品赞助商,携手慧聪LED屏网,通过线上联合线下的多维度宣传方式,不仅直接提高引路人的企业知名度,也将极大程度上扩大引路人在整个LED显示屏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引路人成为2018年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礼品赞助商_2

    深圳市引路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生产经营面积达5800㎡。自创立以来,引路人始终专注于LED显示屏、LED模组、LED电源及LED控制卡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是LED光电显示领域综合运营服务企业。

    多年钻研,不懈努力!引路人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拥有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建立了系统化、专业化的显示屏生产流程,为引路人LED显示屏的品质稳定和产品性价比的不断提升提供了有力保证。目前,引路人主推产品:户外全彩,室内全彩,租赁全彩,门头全彩,表贴双色及单色备受市场欢迎,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引路人将会在租赁领域及小间距全彩上加大研发力度,并推出相应优势产品。

    引路人成为2018年慧聪LED显示屏行业品牌盛会礼品赞助商_3

    同时,引路人信奉“系统管理 严谨高效”的管理理念,邀请清华大学的管理专家,对公司的发展战略、企业治理结构进行了系统的梳理,打造了专业化技术管理团队,制定了公司长期发展规划,为公司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引路人以制定行业标准为己任,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名牌为目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先后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交会出口优质供应商”称号。引路人是中国光电协会会员、中国安防协会会员;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E认证、ROHS认证、FCC认证等,公司产品标准高于国家《LED显示屏通用规范》,通过了深圳市技术监督局的备案。

    一直以来,引路人以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高性价比等特性,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和接纳,目前产品已远销欧美、迪拜、马来西亚、泰国、巴西、香港、台湾省等国家和地区,遍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在前进的道路上,引路人的海内外市场仍旧在不断拓展之中。

    (文章来源:慧聪LED屏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44785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