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华艺灯饰照明全省联动促销大会(江西站)成功举办

    华艺灯饰照明全省联动促销大会(江西站)成功举办

    2018-10-24 14:46: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坚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艺灯饰照明全省联动促销大会(江西站)成功举办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8日,华艺灯饰照明32周年全国联动(江西站)暨经销商交流大会在南昌市金燕国际温泉酒店隆重召开。

    江西米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菊芳、华艺灯饰照明赣北分公司运营总监袁勇、华艺大讲堂首席讲师程超、华中大区总监吕敬辉、赣北办事处经理黎微以及赣北区域40多位核心经销商出席会议。

    活动现场

    为总结过去,部署未来,促进江西经销商的业绩提升,华中大区根据江西经销商的现状,组织了此次全省范围的联合促销活动。会议得到广大经销商的热烈响应,大部分经销商为了解更多全省联动的政策和促销信息,提前一天到达南昌,在赣北分公司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华艺灯饰位于小蓝工业园智虎灯服供应链智慧物流园区2000多平方米的新仓储。

    签军令状

    会议在江西米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菊芳热情洋溢的主持中正式开始。

    江西米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菊芳

    随后,华艺灯饰照明赣北分公司运营总监袁勇上台致辞,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以及对米伦贸易的大力支持。

    袁总表示:32年的品牌沉淀,华艺灯饰照明在业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颇高。现在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我们只有练好内功,不断弘扬华艺“用心做、自然好”的企业精神,合力推进华艺灯饰品牌在江西这片红土地上做大做强。

    华艺灯饰照明华中大区总监吕敬辉上台分享,讲解了本次全省联动的目的和意义。吕总表示,赣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大家的服务和支持。希望大家协同合作,共同进步,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华艺大讲堂》首席讲师程超

    《华艺大讲堂》首席讲师程超为全省联动活动展开培训。程老师从“门店五觉管理、精准蓄客渠道、高效成交利器、门店任务分解、公司资源应用”五大纲进行详细讲解。会上程老师手把手教学,教会各位经销商们具体落地活动的操作过程,以及将在本次联动大会里,获得最大的效益。

    华艺灯饰照明赣北分公司办事处经理黎微向经销商讲解了全省联动方案。他通过2018年1月—10月数据分析并总结,赣北区域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9%。黎经理还分别从主题、物料、广告宣传、人员分工和准备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让经销商对此次全省联动促销做到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清晰,稳步推进。

    为表彰和鼓励上年度优秀经销商的付出和努力,赣北分公司设置了多个奖项,在会议上对杰出经销商给予大力表彰奖励。同时获得荣誉的经销商分享了经营华艺灯饰的心得,大家经验共享,互相传递正能量。

    启动大会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华艺灯饰照明全国联动(江西站)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2018年的业绩一定会节节升、步步高。

    (文章来源:古镇灯饰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4478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