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首届马来西亚木材会议在吉隆坡召开

    首届马来西亚木材会议在吉隆坡召开

    2018-10-24 11:0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大扯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马来西亚木材会议在吉隆坡召开

    10月18日,首届马来西亚木材会议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本次会议以“迈向美好明天”为主题,来自马来西亚、意大利、芬兰、瑞士等国的9名专家围绕如何克服木材行业面临的原材料短缺、生产自动化、贸易壁垒等挑战展开了讨论。

    为繁荣木材贸易,马来西亚政府于2009年推行全国木材工业政策。据统计,2017年,马来西亚木材和木材产品出口收入达232亿马币(约合390亿元人民币),木材工业总产值约占大马GDP总值的1.7%。今年截至7月,马来西亚木材和木材产品出口收入已达125.8亿马币(约合211亿元人民币)。2020年,马来西亚政府将力争实现250亿-300亿马币(约合420亿-504亿元人民币)的木材和木材产品出口收入目标。

    本次会议由马来西亚木材理事会(MTC)主办。MTC是马来西亚木材行业于1992年主动发起成立的一个有限责任公司,受马来西亚原产业部(MPI)领导,职能是联结政府与企业,促进马来西亚木材工业在全球贸易中的发展,为木材业者寻求新的市场商机,协助木材业者打入国际市场,为他们提供最新的行业市场情报。董事会负责MTC的全部策略,董事会成员来自政府部门和木材行业工会等。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44784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