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迪尔雅助力“中国卫浴盛典”圆满成功

    迪尔雅助力“中国卫浴盛典”圆满成功

    2018-10-23 17:5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灵美和纸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迪尔雅助力“中国卫浴盛典”圆满成功

    姚宏辉就是深爱行业之人,从2006年成立迪尔雅至今,十余年来,他始终推崇自然、钟爱原木,并将开化特有的根雕文化融入设计之中,创作出无数款令人怦然心动的浴室柜。

    当“全卫定制”势如破竹,一路席卷而来的时候,整个行业几乎都为之倾倒,砸钱买设备、上项目,深怕晚人一步就丢掉了市场。但有一个人,步伐沉稳坚定,不急不躁,多年如一日地埋首浴室柜行业,从去风格、去款式到整木定制,他不求广度,只求深度。

    10月17日,他——迪尔雅卫浴总经理姚宏辉,带着“整木浴室定制”,昂首阔步踏上红毯,助力被誉为“行业奥斯卡”的“中国卫浴盛典”!

    见证历史“中国卫浴盛典”圆满成功

    “2018中国卫浴盛典——致敬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大型落地活动,17日晚在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圆满举办,这在中国卫浴30年的历史长河中,是绝无仅有的一次行业盛会。

    迪尔雅卫浴

    (图片来源:迪尔雅卫浴官网,侵删)

    三十年间,中国卫浴一路高歌猛进,从无到有、从零到一、从落后欧美几十年的百废待兴到如今的一步步成长,屹立世界卫浴之林,离不开无数卫浴人日夜常流的汗水。盛典上,26位脊梁人物、七大国家级协会、五大质检部门、十三大卫浴产区、知名建材流通领域大咖等7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梳理发展历史,展望未来,这对企业、对行业来说,都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中国卫浴盛典”注定载入中国卫浴历史,成为中国卫浴人在转型升级时期的一段共同记忆——困难面前,我们拼搏、奋进、坚强、团结,共同撑起中国卫浴之脊梁,为中国卫浴的未来指明方向。而姚宏辉正是这个历史时刻的见证人,并为之澎湃不已。“‘中国卫浴盛典’,是我们中国卫浴人的盛会!”

    书写历史 迪尔雅引领整木浴室定制

    卫浴行业,在旁人看来又苦又累,但在卫浴人看来,苦、累即乐趣,因为我们深爱着这个行业。姚宏辉就是深爱行业之人,从2006年成立迪尔雅至今,十余年来,他始终推崇自然、钟爱原木,并将开化特有的根雕文化融入设计之中,创作出无数款令人怦然心动的浴室柜。

    迪尔雅卫浴

    (图片来源:迪尔雅卫浴官网,侵删)

    他就像一位剑术了得的大侠,以无招胜有招。在浴室柜市场,款式众多、风格千变万化,有中式、美式、欧式等等,企业疲于奔命,顾客目不暇接。终于在2015年,姚宏辉打破常规,气聚丹田,大吼一声:“去风格化、去款式化!”此话,震撼了整个浴室柜市场,也改变了行业走向。姚宏辉说,去风格化、去款式化,并不是没有风格、没有款式,“而是所有的风格与款式我们都能做,这就叫定制。”这就是迪尔雅的实力!

    迪尔雅卫浴

    (图片来源:迪尔雅卫浴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迪尔雅卫浴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3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