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卡贝携手流氓兔 带来不一样的逗趣体验

    卡贝携手流氓兔 带来不一样的逗趣体验

    2018-10-23 17:29: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笑舞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贝携手流氓兔 带来不一样的逗趣体验

    在2018年10月21日,在这个愉快的周末,卡贝携手流氓兔与小朋友们来了一场可爱的邂逅,活泼逗趣的流氓兔与小朋友们一起跳舞拍照,引得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阵阵欢笑。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流氓兔(MASHIMARO),韩国卡通萌星,1999年5月8日诞生于韩国。由金在仁先生创造的卡通人物,是一只眯着眼的兔子,喜欢使用贱招。这只如一团棉花糖,圆手圆脚,胖而可爱的白兔子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这次卡贝与流氓兔的首次合作,是希望在一个开放、扁平而亲切的环境中与消费者充分互动,增加彼此间的了解和喜爱。同时,也是为卡贝双十一预售活动做预热宣传,通过流氓兔逗趣的IP宣传卡贝双十一“及十行乐”的主题。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此次卡贝与流氓兔的深度跨界合作,是品牌以消费者所习惯的生活方式展开的一场有效沟通,也希望卡贝双十一“及十行乐”的主题能引导人们活在当下,享受当下。

    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里都会经历懵懂、成人、成熟的阶段,要快乐的生活,活好现在,享受每个人生阶段给你带来的不同体验是我们卡贝此次主题的倡导,正如双11这天就是要狂欢购物一样,该买就买,该享受就要享受,不要犹豫纠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珍惜当下的快乐时光。

    卡贝卫浴

    (图片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生活已然足够匆忙,请在忙碌的间隙放松自己,享受下悠闲的快乐时光。卡贝天猫双十一预售已经开始,别忘了要及“十”行乐哦!

    (文章来源:卡贝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3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