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品|主打智能安防 施米德GM2新品发布

    新品|主打智能安防 施米德GM2新品发布

    2018-10-23 16:2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猎豹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品|主打智能安防 施米德GM2新品发布

    2018年10月21日,施米德智能安防窗新品发布会在厦门顺利召开。一百余位自全国各地的门窗行业资深人士和智能家居同仁参加此次盛会。会上施米德首次公布了GM2智能安防窗新品,主打智能安防的GM2智能门窗一揭神秘面纱,秒变全场焦点。

    施米德智能门窗

    大量数据以及事实显示:窗户正在成为盗窃的入口,盗贼无孔不入,花样百出。有沿着顶楼顺腾下来的“蜘蛛盗”、有通过攀爬管道见窗就入的“壁虎盗”、还有利用专业工具剪断防盗网暴力破窗的“霸道盗”,简直防不胜防!门窗已经成为了家庭安全隐患的重灾区。面对这样的窗户使用痛点,施米德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多年的市场经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智能门窗

    与会上, 施米德COO林峰先生揭开GM2智能安防窗的神奇面纱。施米德凭借自主研发的先进智能门窗技术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不仅把窗户的物理防御做到了极致,更是独出心裁的加入了智能安防体系。GM2智能安防窗成为强大的物理防御和先进智能安防技术的结合体,既可延缓暴力破坏又能及时主动告警,有效避免生命和财产受到威胁。记者有幸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施米德智能门窗

    据悉,GM2智能安防窗采用防护一体化实心防护隔条,有效制止盗贼的暴力破坏。由于加入实心钢条,如若不动用到专业切割设备,盗贼根本无法破窗而入,从而有效延缓暴力破坏的进度。而GM2最强大的功能是在于它内置的智能安防系统,可以在第一道防御遭到破坏,立即启动安防警笛,吓走不速之客,且同时也会远程电话通知至用户手机上,第一时间知晓家中被盗,以便用户采取相应的措施!

    智能门窗

    GM2智能安防窗的国内首发,必将给门窗行业带来地震般的影响力。从传统门窗到智能门窗的升级历程中,GM2智能安防窗将充当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智能门窗浪潮汹涌而起的第一道浪花。这不仅是传统门窗突破的一大步,更是智能门窗市场普及的一大步。现场所有来宾都有幸亲临见证了门窗行业这一重要的时刻。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智能门窗处于一个天时地利得绝佳时期,不仅符合国家宣导的政策方针,更是一片全新的蓝海潜力无限。智能门窗正是众多传统门窗和建材行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而施米德正好踏在这一步。

    (来源:北国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2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