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北美木材被行业大协调淹没 似无出路

    北美木材被行业大协调淹没 似无出路

    2018-10-23 14:39: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美木材被行业大协调淹没 似无出路

      在6月份,没有一个人会想到行情会下跌得如此猛烈,似乎是想把所有做木材的逼上绝境。这已经是多年以来最猛烈的下跌速度,许多木材品种的价格已经快低于,或已经低于2016年的价格了。

      一些交易员认为,自6月份见顶后开始下跌,形成了滚雪球效应。另一位交易员说,铁路问题、关税和森林火灾分散了市场的注意力。这种螺旋式下降还被夸大了,因为买家放弃了购买订单,因为价格会低于他们购买当天的价格。今年,市场将如何反应没有规则可循。

      交易员们还指出,住房建设疲软是一个关键问题。再加上南方的许多市场因为暴雨和暴风雨而陷入混乱。

     加松SPF

      所有SPF等级价格几乎都下降了。最初,人们希望底部已接近,但事实并非如此。生产商在本周初采取了更为强硬的定价策略。但由于缺乏回应,锯木厂仍需要订单来维持生产

      西部SPF2X4二级&BTRKDS4S(RL)下降10美元至356美元。

      西部SPF2X6二级&BTRKDS4S(RL)也同样下降10美元至306美元。

      东部SPF2X4二级&BTRKDS4S(RL)下降5美元至430美元。

      南方松

      买家们在工厂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保守地补充库存,价格再次出现不均匀的下跌。暴雨抑制了西部的需求。大多数分销商再一次只能满足眼前的需求或寻找特价商品。由于需求不足以消化生产,低品级的价格下跌。海外销售(尤其是对中国的销售)放缓,加大了锯木厂在美国销售的压力。

      东部南方松2x4二级&BTRKDS4S(RL)下降10美元至500美元。

      东部南方松2X6二级&BTRKDS4S(RL)下降26美元至301美元。

      花旗松

      近期有关工厂减产的通知,让买家有理由购买数月来最大的产量。

      花旗松2X4二级&BTRS-GRNS4S(RL)下降5美元至280美元。

      花旗松2X10二级&BTRS-GRNS4S(RL)下降10美元至320美元。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1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