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黑龙江沾河林区开展木制品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黑龙江沾河林区开展木制品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2018-10-23 14:37: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昂与纸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黑龙江沾河林区开展木制品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黑龙江沾河林区开展木制品加工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10月18日,由安监局、消防大队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局址部分木材加工企业,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检查组先后来到永合、君涛等木制品加工厂,对消防设施、电路安全、建筑防火等内容进行细致检查。经检查发现,部分木材加工企业存在粉尘超标、加工废料随意摆放、灭火器数量不足、电器线路老化、裸露等问题。检查组对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火灾隐患自查整改力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提高了企业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局各项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稳定。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