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法兰尼10月份第三次仓库周例行开箱检查

    法兰尼10月份第三次仓库周例行开箱检查

    2018-10-23 11:36: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俏皮方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兰尼10月份第三次仓库周例行开箱检查

    为了加强公司仓库库存管理工作,确保产品储存的状态完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法兰尼净水器坚持做好产品的日常维护,并每周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仓库库存产品进行开箱检查。

    10月20日下午,法兰尼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库库房内,正在进行本月第三次周例行检查,对已验收入库的产品进行开箱检验、实地盘点,市场部、采购部、品质部、生产部等部门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

    法兰尼净水器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官网,侵删)

    检查小组商讨检查批次及标准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随机抽取每批产品的任一箱货物,对其进行详细的检查。开箱、取物、查看、清点、封箱,不遗漏任何细节,不放过任何隐患,法兰尼认真切实做好产品的各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净水设备是否存在锈蚀、渗漏、变形、变色、老化、脱漆、破损、脏污、霉变等产品缺陷;合格证、保修单、安装及使用维护说明书等随机文件是否完整;铭牌、规格型号、产品及配件数量是否与装箱清单一致等。

    净水器企业管理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官网,侵删)

    检查人员开箱细心查看每件产品的零配件,避免“走马观花”式检查

    经检查,除个别产品的包装外箱存在被物流挤压变形,外箱未标识产品型号等问题外,大部分产品均为未发现异常情况,产品储存状态良好,可正常供货。检查之余,检查小组还提出了部分改进建议,譬如,建议将FLN-P9的PE管放进配件盒内,避免开箱时划破软管或者产生遗漏问题;要求对仓库的成品做到先进先出,确保产品的入库期限。

    企业经营

    (图片来源:法兰尼净水器官网,侵删)

    检查人员正在详细记录检查情况

    企业的产品质量,关乎着企业的发展。任何一个长盛不衰的企业,其产品和服务,必定有着过硬的质量。企业唯有不懈追求,精益求精,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法兰尼净水器品牌始终重视产品的质量,将客户的体验放在首位,坚持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机器负责,对每一位客户负责。从产品材质的选购到成品的包装,层层把关,严控每个环节,确保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的净水产品都是最为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不负消费者对法兰尼的支持与信任。

    (文章来源:法兰尼净水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1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