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科凡与华美立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科凡与华美立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10-23 10:3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豆芽谨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凡与华美立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10月19日,科凡定制与中国十大家居连锁卖场华美立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科凡定制品牌可优先进驻“华美立家”平台,双方强强联手,为打造地区销冠而努力。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着招商渠道、发展模式等全方位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华美立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熊总表示,华美立家拥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完善的硬件服务,携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科凡定制,将会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便捷的全屋定制家具体验服务,成就更多消费者的美好家居生活。

    科凡定制

    科凡与华美立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科凡定制

    (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华美立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熊总与科凡智造总裁张总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美立家是以产业资本共同组建的公司,承载了整个行业的期待与心愿,拥有完整的家居建材产业链,新颖的商业模式、成熟的商业平台、巨大的商业潜力,以努力实现“家居建材行业渠道变革”为愿景。截止2018年8月,华美立家已投入运营在建项目达25个,分布在河北、江西、四川、广西等地区,总营业面积超495万平米。

    战略合作

    现场交流(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科凡定制在家居定制行业沉淀12年,专注全屋家具定制,为客户提供上门量尺、设计效果图、定制家居服务,现全国布局近1000家终端店,分布在知名的家居卖场、建材市场、商超等,以迅猛势头持续开疆拓土。科凡定制强大的企业前端设计和服务能力、后端柔性化智造能力,拥有定制家居行业成熟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制造个性化提供坚实的保障。自2016年开始,科凡定制在全国各地大规模举行明星签售活动,借助明星的人气,在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众多卖场快速聚拢了大量人气,带来更多客流量,实现共赢!

    科凡智造总裁张彧表示,通过共享华美立家成熟的线下渠道网络建设,以及专业卖场+企业品牌的双重服务于保障,双方携手不仅能多角度提升品牌输出,还将帮助科凡完成现有的渠道升级。

    科凡定制

    科凡智造总裁张总致辞(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未来,在战略合作基础上,科凡将依托华美立家优势,倾力配合,在渠道布局顺势腾飞。面对新的市场格局,接下来科凡全力推进品牌升级战略,实现多渠道合作发展,选择行业高知名度、高美誉度的伙伴进行战略联盟,实现双方共赢!

    战略合作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科凡定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