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富朗整木定制| 坚持产品创新研发是整木必经之路

    富朗整木定制| 坚持产品创新研发是整木必经之路

    2018-10-23 10:2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愉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朗整木定制| 坚持产品创新研发是整木必经之路

    时势造英雄,随着中国社会与文化的飞速发展,2018年中国整木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革,整木行业大展拳脚的时代已然到来,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无比巨大。在新时代行业背景下,记者与整木汇合伙人企业大佬深入探讨沟通,通过专访形式塑造领袖形象,传递品牌理念和企业价值,透视行业概况。今天采访到的是富朗木业董事长姚建峰姚总以下使我们采访的全部内容:

    采访时间:2018年10月19日

    采访人物:富朗木业董事长姚建峰姚总

    富朗木业董事长姚建峰姚总

    记者: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富朗涉足整木行业多少年了?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贵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荣誉吧!

    富朗姚总:湖州富朗木业有限公司自开办二十三年来,现已拥有意大利、台湾省的先进木楼梯生产线、木门生产线、建筑门窗生产线、指接板生产线。从原木门、实木门、指接板材等几十种产品广泛用于安居工程、场馆建设、豪华别墅并远销美国、日本等地。从木门行业到整木行业富朗逐步转型升级。近几年,富朗在打造整装一体化的路上费了不少功夫,现在我可以自信的说,富朗在整木行业中也是有立足之地的。

    富朗整木定制| 坚持产品创新研发是整木必经之路_1

    富朗木业爆款产品:欧式风格系列

    记者:在您的带领下,富朗荣获如此多的荣誉,能否和我们谈谈您的成功管理经验?

    富朗姚总:整木定制行业流程比较复杂,有几十道流程,企业管理的关键点就是每个流程都是规范化和标准化的规章制度。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都要按照标准化有序进行,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才是有质量保障的。

    记者:今年极简轻奢风盛行,您认为它的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贵企业今后发展的产品风格是顺应市场流行趋势去做,还是坚守初心做自己?

    富朗姚总:16年开始极简轻奢风就开始流行起来,发展到现在势头还是很猛,富朗也顺应着市场的变化,不断地创新更进。在轻奢原木这一块,是富朗的强项。原木也非常环保的,在欧洲国家盛行了几百年的历史,迄今为止我都相信轻奢极简与原木在整木行业都有非常大的市场。

    富朗整木定制| 坚持产品创新研发是整木必经之路_2

    富朗木业爆款产品:欧式风格系列

    记者:从企业经营角度看,一定喜欢产品单一化的。但是从营销角度来看又是希望产品多元化的。特别是对于整木定制企业来说这其实是一种矛盾。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富朗姚总:目前为止,富朗的产品都在朝着多元化在发展,并且多元化是有利于整木发展的,我举一个例子,比如我们工厂接到了一个别墅的单,别墅分为地下室、一楼、二楼。一般情况下业主都会要求我们地下室装修成本低一点,用复合的板子做。一楼、二楼的档次需要提高,用的木种也是比较名贵的。客户下了订单,经销商就要去适应客户提供产品,如果我们工厂的产品品类比较单一,经销商就会失去核心竞争力。

    记者:前段时间阿里员工自如房甲醛致死事件登上热搜,消费者对环保越来越重视,国家又出台一系列环保政策,请问贵企业对产品环保方面有什么应对措施嘛?

    富朗姚总:富朗的产品对基材,胶水,油漆的供应商要求都很高的,而且每个月我们都要进行产品检测,没有达到标准的全部淘汰,所有的产品标准都是达到国家标准以上。

    富朗木业爆款产品:欧式风格系列

    记者:无论是企业、经销商乃至消费者都比较关注产品渠道,请问富朗在渠道这方面有怎样的规划?您对网络销售渠道有何看法?

    富朗姚总: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网络营销是势在必行的,虽然富朗的营销都是以实体店为准,但是实体店也正在逐步推出新零售。

    记者:当前行业整装趋势愈发明显,您认为企业进军整装的意图在哪?会给整木定制企业带来哪些冲击?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打造产品差异化?

    富朗姚总:家居企业进军整木行业是个很明显的趋势,整木定制的蛋糕很大,大家都想分一口,但是如何打造产品差异化是关键。富朗木业在两个方面打造了产品差异化,第一是设计,第二是产品结构。整木定制不是批量化产能化的,它需要精益求精做好了这两块,市场就会认可你的产品。

    富朗木业爆款产品:欧式风格系列

    记者:现阶段,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产品智能化、人性化、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贵公司产品在这些方面有何创新和突破之处?

    富朗姚总:在产品方面富朗前期做了很大的调整和研发,我认为做好产品的个性化很重要,我们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注重对客户需求的把握,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定制出属于他们的产品。

    记者:整木定制家居在生产设备、工艺设计上都很复杂,贵企业在这方面是如何保证的产品质量,有什么样的优势吗?

    富朗姚总:从16年开始我们跟软件开发商逐步的沟通交流,引进智能化系统设备,在生产设备上做了很大调整,效率提高了很多。其次我们原木整装也是一大亮点,因为原木本身具有特殊的属性,那我们在产品材料上做了特殊的处理,从而达到防开裂、防变形、更环保。再一个就是我们的法式工艺,我们产品的法式工艺上做的也是很漂亮的,包括一些造型设计和油漆处理方面,让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

    记者:您认为整木定制行业发展存在哪些瓶颈,该怎样突破?

    富朗姚总:工厂发展的瓶颈主要受产能和场地的制约,所以现在大部分整木工厂都引进材料半成品制作,这样产能能提高30%,我一相信整木行业会发展越来越好。

    记者:业内人士称“大家居将是整装行业发展新趋势”,请您谈谈对“大家居”的看法?

    富朗姚总:现在不管是软装企业还是定制企业都在做“大家居”,富朗也计划包括硬装、软装、定制家具等所有客户需要的资源整合起来,大家居也是势在必行的,只有做好产品整合,企业才会进步。企业迈向新的高度。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我对整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1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