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达州市质监局召开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达州市质监局召开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10-23 10:0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达州市质监局召开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10月12日,达州市质监局召开了全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贯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背景、建设过程及设备安装调试情况,并就下一步数据录入、使用、维护作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

    建设电梯应急救援平台是当前形势需要、是政策的需要、是政府的需要。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电梯维保单位与使用单位(或物业单位),监察机构、检验单位与维保单位要密切联系,加强协作联动,积极推进平台建设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快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数据归集工作,按照总局相关规定和数据归集规则,开展数据上传工作,确保数据的标准化、准确性和完整性。三要充分运用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应急指挥协调、咨询服务、风险监控监测、社会监督等功能,提高对电梯的安全监管水平和效率,对电梯事前、事中、事后进行全程24小时监控,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乘梯。

    各县(市、区)特种设备安全分管领导、特监股股长,市特检所班子成员及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全体工作人员,达州市电梯安装、维修、日常维护保养备案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维保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四川省特种设备行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3478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