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雪雨卫浴荣获“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强品牌·企业”

    雪雨卫浴荣获“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强品牌·企业”

    2018-10-22 16:3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心打豌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雪雨卫浴荣获“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强品牌·企业”

    近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厨卫高峰论坛在广东开平举行。本届论坛以“检阅成果、展望未来”为主题,意在回首改革开放40年,检阅厨卫行业发展成果,展望改革开放新时期,探讨厨卫行业新未来。

    雪雨卫浴

    (图片来源:雪雨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这场汇集了数百家厨卫品牌的行业论坛上,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公布了2018中国厨卫榜的获奖名单。雪雨卫浴董事长马士永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杰出人物”,雪雨卫浴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强品牌·企业”。

    雪雨卫浴

    (图片来源:雪雨卫浴公众号,侵删)

    雪雨卫浴

    (图片来源:雪雨卫浴公众号,侵删)

    雪雨卫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品牌卫浴企业,拥有总占地160多亩,建筑面积210000方的现代化花园式生产基地。产品涵盖水龙头、浴室挂件、浴室柜、水槽、马桶、各种卫浴零配件等。目前雪雨拥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56项外观设计专利,雪雨洁具还获得“安徽省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标”、“中国节水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雪雨卫浴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引进了一大批行业先进设备,提升产品制造水平,一举成为国内发展较好的卫浴生产企业。

    (文章来源:雪雨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24779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