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契机丨家居行业下一个暴富良机 ***点名重点发展

    契机丨家居行业下一个暴富良机 ***点名重点发展

    2018-10-22 15:15: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踢月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契机丨家居行业下一个暴富良机 ***点名重点发展

    一个人的一生中所能够获得的机会,理论上来讲只有三次,如果每一个机会都没抓到,你肯定一生的财富就没有了。如果抓住其中一个机会,你就能够至少是个中产阶级。

    家居行业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不同的时代趋势始终会带来新的财富机会!

    当前,***发文重点扶持发展,**公开宣称这是中国未来暴富的三大机会之一。清清淡淡的家居行业竟然还隐藏着这么大一个商机?也许现在我们不以为然,但是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可能机会就没有了!

    拉动经济发展三驾马车之一

    ***点名重点发展

    日前,****、***印发了《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中明确提出,升级智能化、高端化、融合化信息产品,重点发展适应消费升级的智慧家庭产品等前沿信息消费产品。

    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消费在经济转型期间的作用日显突出,消费趋势的风吹草动也会受到异乎寻常的关注。

    智能家居

    此次的《意见》,是站在消费趋势前沿做出的政策预判,也为接下来培育消费新增长点提供了指引。《意见》中表明将从国家政策层面给智慧家庭相关行业的发展给予更大支持,智能家居产业的广阔前景可见一斑。

    近年来,我国居民消费能力不断上升,消费者对智能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智能家居领域更是呈现爆发态势。随着国家政策扶持、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入与完善也为智能家居的发展注入了原动力,物联网技术的兴盛发展更是给智能家居指明了发展之路。

    家居行业

    数据显示,从2015年开始,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就保持着每年80亿美元左右的增长速度。预计2018年底,规模将达到710亿美元。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暴增至2770亿美元。巨大的市场规模和强劲的发展潜力,吸引着众多一流科技公司争相加入智能家居行业。

    **:智能家居是

    2019年最赚钱的三个行业之一

    **在退休后公开演讲说:“在创业的过程中,如果我们说压力,我就会感到选择做什么的压力。”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有太多的诱惑,每一个新概念都可以做很多事情。商业战略不是决定做什么,而是决定什么都不做。

    智能家居

    很多时候,选择远远大于努力。

    **表示,2019年最赚钱的三个行业,赶上了就是财富风暴,能让大量穷人致富。首当其冲的就是智能家居。

    在**看来,智能家居是在物联网语境下的表现。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各种设备连接起来,提供家用电器控制、照明控制、窗帘控制、电话遥控、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暖通控制、红外继电器和可编程时间序列控制。

    家居行业

    与普通住宅相比,智能住宅不仅具有传统住宅功能,还为建筑、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等提供高效、舒适、安全、便捷、环保的居住环境。

    在很多人的概念中,“智能家居”这个词似乎离我们的生活很远。它只存在于高科技展览中,或向富人炫耀他们的财富。

    事实上,近年来,聪明的家庭开始进入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一个完整的智能系统通常包括几个主要的子系统,如安全,电话,音频和视频,空调和照明。

    智能家居

    **表示,智能手机时代也广泛用于在家赚钱。许多网民可以轻松在家一两个月内收入五位数字。半年的收入甚至更多已被消费者接受。这个时候,智能时代,当然就需要一个安全智能的家居环境。

    目前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市场无疑是最高的安全系统,包括报警系统、视频监控和视频对讲系统等完整的安全系统。

    这些例子越来越多。近年来,智能家居的普及程度正在慢慢提高。随着国外工业产品不断涌入中国,与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竞争加剧,宣传力度逐步加大,取得了相应成效。未来,中国的智能家居应该走同样的质量和服务路线。智能家居的未来是非常光明的。有想法就必须尽快布局!

    当前智能家居行业各自封王

    四大势力乱战千亿市场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800亿元, 2020年将达到3576亿。而全球智能家居市场,2021年,其规模将是5000多亿。

    家居行业

    目前,智能家居行业主要分为了互联网企业、终端厂商、运营商与视频网站四方势力。其中:

    互联网企业的代表包含BAT、京东、小米、360,主要布局领域为硬件、软件、服务与内容,具体的产品有智能电视、智能盒子、智能路由器、随身WiFi等,盈利模式一般为硬件销售、数据抓取,后向流量运营、打造入口,附加服务等;

    终端厂商的代表企业为海尔、美的、格力,主要布局领域为硬件,具体产品有智能电视、智能家电等,硬件销售是其主要盈利模式;

    运营商,即移动、电信、联通,主要布局领域为硬件销售、软件与内容,具体产品包含智能应用、智能路由器等,盈利模式基本上为通过内容带来的服务费;

    视频网站代表企业有乐视,爱奇艺等,主要布局领域为智能硬件及内容,具体产品一般为智能电视和电视盒子,盈利模式一般为硬件销售与通过内容收取服务费。

    智能家居

    专家表示,物联网“万物互联”的愿景不该被“分而治之”的现实所打破。同时,多方表示他们希望形成一个“大家都遵守的标准”。应该说,“统一标准”对于整个行业、对于消费者的自由选择也有促进作用。

    但标准化并不容易。因为谁都想分得更多市场蛋糕,谁都希望确立以自身为准的标准。所以,解决的根本还需要从法律和政策层面来着手,需要更多国家标准出台。

    而当前行业的乱,也预示着还有更多的商业机会在等待挖掘!

    (文章来源:家具主流-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24779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