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轩携手宁波人保财险开启战略合作

    智轩携手宁波人保财险开启战略合作

    2018-10-22 11:5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缓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轩携手宁波人保财险开启战略合作

    日前,ThinkHome智轩与宁波人保财险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智轩董事长何金挺、CEO齐荣敏、宁波人保财险副总经理李俊、新华网宁波资讯总经理助理夏晓荣、宁波市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琳,宁波人保财险责任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林建平、保险创新发展部总经理张楚铭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智轩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智轩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智轩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签约仪式现场

    为了充分释放ThinkHome智轩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技术、服务、资源等优势,为了充分发挥宁波作为创新保险示范城市的优势,智轩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诚信合作、推动制造型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宗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宁波人保财险作为目前宁波财险市场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非寿险公司,是一家经济实力雄厚、技术设备先进、专业人才汇聚的财产保险专业公司。宁波人保财险借助宁波作为国家级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优势,积极探索,大力推进传统保险与高科技的结合,多年来不断尝试接触更多的领域。

    智能家居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智轩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与会人员合影

    智轩CEO齐荣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提升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安全防控水平开展深入合作。未来宁波人保财险将为智轩及其交易客群、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优质保险服务和创新类保险产品,为智能产业链打造风险全面覆盖的保障体系。

    宁波人保财险副总经理李俊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智轩与人保财险的合作将开启保险创新在物联网风险控制领域应用的新篇章,对智能家居整体水平提升和产业链完善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希望智轩和人保财险以此为契机,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发展迈上新台阶。

    智轩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智轩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此次与宁波人保财险的战略合作,智轩将会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技术将智能家居、能源管理系统研发等监测预报预警系统有机融合,搭配保险领域服务,合作加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与保险服务信息的传播应用,开展专业化、精细化、分领域、分区域的灾害监测预测和评估服务,促进灾害保险精细化服务能力提升,拓展保险在灾害防御的灾前介入、灾中防控、灾后勘赔能力,实现预防服务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和保险服务经济效益的最优化。

    重点合作内容

    共同搭建智能制造服务平台

    共同建立在线信用评估体系

    共同引导客户参与平台体验

    共同促进智能制造交易达成

    共同服务平台智能制造客户

    智轩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中会与宁波人保财险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增强信息资源共享水平,改善相互之间的交流,保持战略伙伴相互之间高度信任,产生更大的竞争优势。

    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智轩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未来智轩会与宁波人保财险在成本、管理、服务、技术、用户满意度以及业绩等方面做出改善和提高,推动物联网技术和保险服务模式创新,加快物联网服务技术在保险行业的综合应用,共同促进科技产业融合服务的创新。

    (文章来源:智轩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24778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