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七届七次理事会在桐乡召

    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七届七次理事会在桐乡召

    2018-10-22 11:11: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风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七届七次理事会在桐乡召

    2018年10月14日,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七届七次理事会在桐乡钱塘新世纪大酒店召开。31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到会理事符合章程须三分之二到会有效规定。会议就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的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审议,并分享了上半年在面临严峻的国内形势下企业的运行情况及近期行业重点政策法规。会议由会长姚珄铭(浙江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董事长)主持。

    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七届七次理事会在桐乡召_1

    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七届七次理事会在桐乡召开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马新华汇报了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2018年1至9月工作,主要包括十大方面:

    一是宣贯国家法律法规,提高行业法制观念水平;

    二是对接涂料应用行业,共同打造绿色发展;

    三是发展绿色涂料产品,推进绿色涂料产品认证试点工作;

    四是注重人才培养,提高企业职工素质;

    五是开展行业标准化工作,规范行业发展秩序;

    六是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扩大合作增进友谊;

    七组织会员集体签约,降低企业交易成本;

    八建立信息交流渠道;

    九做好政府会员服务;

    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马新华秘书长还就下半年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做了汇报:

    一、组织开好2018年协会年会暨浙江省涂料高峰论坛;

    二、筹备成立浙江省涂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三、进一步推进绿色产品和绿色工厂评价试点工作;

    四、继续与金职院合作办好2017届涂料大专班第二学年第二次集中授课;

    五、开展浙江省涂料行业合格供应商评价工作;

    六、完善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

    七、搞好行业统计工作;办好协会网站和微信小程序等。

    经与会各位理事认真讨论,会议一致同意通过《2018年协会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第四季工作重点》和《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批准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为协会新会员;同意增补杭州森乐士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金奇、台州市新华树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东七届理事候选人,报请会员大会通过;同意《浙江省涂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推荐名单》、《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以及《浙江省涂料行业合格供应商首批名单》;会议决定2018年12月18号~20号在杭州召开《2018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七届五次年会暨第六届浙江涂料高峰论坛》,年会期间完成2018年轮值会长与2019年轮值会长的工作交接。

    2018年是协会实行会长轮值制的第三年,各位理事认真履行职责,并就我国经济运行下行新常态下,如何发挥协会的作用、顺势而为引导行业整合、转型升级,加强企业管理、加强企业合作、优势互补,等作了交流。理事会认为,目前国家环保、安全重拳出击,特别今年6月份***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环保高压执法整治“散、乱、污”将形成常态化,涂料企业面临入园搬迁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涂料行业要树立绿色制造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发展,理事单位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由于我国VOCs污染治理工作起步较晚,无论对管理部门还是排污行业都是一个较新的难题,亟需行业协会在这方面提供有效服务,配合管理部门和第三方机构推动解决我省VOCs污染防治的能力建设,为专业技术人才提供知识更新和技术培训,引导行业选择最佳可行的技术和工艺。

    七届七次理事会议,时间紧凑,经过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出席七届七次理事会的有:

    会长单位:浙江天女集团制漆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珄铭、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权、浙江环球制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渊、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正文。

    副会长单位:浙江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厂长周泽雄、浙江飞鲸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杰、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制造中心主任吴勇、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开斌、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海军、浙江纳宝莱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黄银龙。

    理事单位:舟山造漆厂厂长俞文军、海盐乳胶涂料厂厂长钟斌良、浙江磐安造漆厂厂长陈梅弟、浙江厦光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显亮、金华市申达涂料厂厂长何朝辉、浙江凯得丽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欣汉、温州市罗浮塔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罗、浙江亘元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明、浙江创赢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国华、浙江圣力邦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宪、杭州映山花颜料有限公司林华、浙江博星化工涂料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唐植贤、浙江金琨锆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金洪泉、杭州普洛米斯涂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悦相、永康市金闪漆业有限公司郁继民、浙江顺虎德邦涂料有限公司蒋顺利以及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秘书长马新华。

    (文章来源:慧聪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24778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