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企业|平邑、韶关泥博士硅藻泥施工培训圆满结束

    企业|平邑、韶关泥博士硅藻泥施工培训圆满结束

    2018-10-22 10:47: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曲奇风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企业|平邑、韶关泥博士硅藻泥施工培训圆满结束

    近年来,随着现代家居装修的不断改变,家居装修所用到的装饰材料也都在不断的更新换代。家居装修行业正在流行环保风,环保装修的家居装修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有众多消费者表示,以后装修会优先使用环保的家装材料,而新型墙面装饰材料—硅藻泥以集聚功能性与装饰性于一体的功能性,逐渐成为了众多用户环保装修的首选装饰壁材。

    泥博士作为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首选品牌深谙硅藻泥施工对硅藻泥效果呈现的重大作用,为了提供给消费者完美的硅藻泥背景墙,为了保证硅藻泥的施工质量,泥博士对每一个地区的代理商都会进行系统完整的施工培训,近日,平邑、韶关泥博士硅藻泥施工培训圆满结束。

    硅藻泥培训

    泥博士硅藻泥施工部刘经理与学员合影

    本次施工技能培训旨在提高硅藻泥施工师傅对硅藻泥施工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进而保障泥博士硅藻泥的最佳施工质量,为此本次培训由泥博士硅藻泥施工部刘经理实施硅藻泥施工理论基础讲解及硅藻泥实践操作练习等课程,全面性提高泥博士硅藻泥施工师傅的专业技能。

    硅藻泥行业

    泥博士硅藻泥实景图

    通过本次施工技能培训的学习交流,平邑、韶关的泥博士施工师傅对硅藻泥的施工工艺进行了全方位深入体验,从而对泥博士硅藻泥标准化施工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师傅们完整练习了泥博士硅藻泥标准施工方法及硅藻泥各细部节点的施工工法,并于近日结束培训课程,成功授予泥博士硅藻泥优质施工师傅荣誉称号。我们也祝愿平邑、韶关的施工师傅用自己的双手将泥博士硅藻泥的美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文章来源:中国硅藻泥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24778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