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嘉宝莉“尚微”携手万科集团 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嘉宝莉“尚微”携手万科集团 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2018-10-22 10:4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给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尚微”携手万科集团 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与高质量的服务,嘉宝莉集团专业建筑保温品牌“尚微”用实力成为万科集团2018-2020年度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战略集采供应商,近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万科指定供应商,尚微将为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系列与最全面的建筑节能解决方案。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科或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在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共计53个大中城市。销售规模持续居全球同行业首位。

    在多年的经营中,万科始终坚持“不囤地,不捂盘,不拿地王”的经营原则;实行快速周转、快速开发,依靠专业能力获取公平回报的经营策略。事实证明这种经营策略是切实可行的,在2018年出榜的《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万科连续三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且位列榜单第332位。

    在建合作项目宣传图

    作为房地产领跑者的万科,一直以来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著称,通过一系列精品工程、一流服务和超前的开发理念赢得广大业主的青睐。每一个项目都是集团实力的体现。因此,在供应商的选择上有着严苛的要求,主流供应商更是行业一流品牌。此次中标,标志着作为专业绿色建筑节能品牌的尚微,在建筑节能领域的实力再一次得到市场充分认可。

    尚微西安工厂实景图

    此次中标是“尚微”品牌与万科的首次合作,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尚微将万科集团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期待与其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未来,尚微将继续努力,专注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为打造高端品质的精品工程持续精进,尚微也将一如既往地与万科集团精诚合作,共同绘就共荣、共赢、共进的发展蓝图!

    (文章来源:中外涂料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2477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