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调研丨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云米

    调研丨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云米

    2018-10-22 10:38: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链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调研丨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领导走访云米

    ******提到“三个转变”,即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日前,*******常委、********就加强品牌建设也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增加优质供给,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和树立行业领先品牌,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带队,深入走访广东省净水行业优秀企业进行调研考察

    10月17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副秘书长段蕊、宣传部部长李昭娴等一行赴云米科技进行走访调研,受到了云米科技副总裁段二强等的热情接待。

    云米净水器

    据了解,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小米生态链企业,公司聚焦互联网智能家电,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总部设立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并在广州市、北京市等地设立分部。云米科技与传统家电企业的不同是既拥有传统家电企业深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又拥有“以用户为中心”和“智能迭代”的互联网基因,并将这种特性贯彻到产品开发的每个环节。云米希望通过全新的产品,重塑新一代家庭的生活体验。目前,云米已申请上千项专利,已获授权的专利数量达到628项,发明专利近300项,国际专利超过100项。云米在全国已有近千家线下智能体验馆,覆盖150个地级市。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企业走访

    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段二强

    在谈到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发展上,段二强副总裁讲到,净水产品、冰箱、洗衣机等的发展态势非常好。公司从2014年5月成立到2015年7月16日第一款净水产品发布,再到现在全屋家电产品多品类的扩展,云米科技实现了突破式发展。四年时间,云米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跨越,并于2018年9月25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云米致力于打造全屋互联网家电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家庭物联网解决方案。

    云米净水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理事长兼秘书长 邓瑞德

    座谈会上,邓瑞德理事长首先对云米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谈到协会未来工作上,邓理事长表示,未来,协会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重点扶持、服务和发展质量高、产能大、服务好的企业。定期召开技术研讨会,邀请行业内优秀企业在工作情况、技术发展情况、监督检查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共同为我国净水行业发展助力。同时,协会将成立国际部,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我国优秀净水企业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质量,需要大企业的引领作用,行业的发展向前需要好的企业来推动,让世界认可中国净水产品,更需要优秀的企业来带动。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24778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