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西门子家电携手京东开启巅峰24小时 尽享无界生活新体验

    西门子家电携手京东开启巅峰24小时 尽享无界生活新体验

    2018-10-22 09:53: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铁侠称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西门子家电携手京东开启巅峰24小时 尽享无界生活新体验

    10月18日,西门子家电携手京东发起的以“启发万千可能,创造无界精彩”为主题的“巅峰24小时”系列活动在京圆满举行。活动通过联动京东线上、线下资源,将西门子家电极富灵感的创新家电产品与京东无界购物体验充分融合,为消费者倾心打造了一场集明星、美食、产品体验、惊喜礼遇于一体的跨平台无界盛宴。

    作为现代整体厨房的引领者和推动者,西门子家电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理想厨房。本次活动中,西门子家电提出“用你的理想厨房 让这座城无界”的全新主张,通过智能化的科技产品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承载无界的食材、口味、以及烹饪方式,以充分满足城市中千人千面的烹饪与饮食习惯,助力消费者尽享厨房烹饪的乐趣。

    为了充分展现本次活动的“无界”主题,承接无界美味理念,活动前一天晚上,当红明星潘粤明携手超级主厨刘毅亲临由西门子家电所打造的理想厨房,带来拥有68道美味菜品的“无界全席”烹饪直播秀,为活动造势预热。10月18日活动当天,消费者不仅能够在线上参与京东“巅峰24小时”西门子家电专场活动,还可线下亲临京东7FRESH生鲜超市北京亦庄大族广场店,现场体验西门子家电多款智能家电产品,并参与抽取“无界福袋”等多重礼遇活动。此外,两款全新的西门子iQ300 洗干一体机(WD12G4M02W,WD12G4M82W)也将在京东王牌首发,以洗、护、烘三位一体解决方案,带来管家级专业洗护享受,让消费者免除厨房油污困扰,尽情的挥洒烹饪乐趣。

    上京东选购全球美食,用西门子家电保存、洗涤、烹饪乃至餐后清洗,借由西门子家电与京东联合打造的无界厨房,消费者不仅能够轻松享受美食,还能在这里卸下生活的疲累,摆脱限制和束缚,体验更加游刃有余的无界人生。

    此次“巅峰24小时”专场活动,并非西门子家电与京东的首次“无界”合作,早在今年618期间,西门子家电就曾联合京东发起“越界·未来空间站”互动体验展活动,向大众及消费者传递“无界”生活的新理念。此次西门子家电再度携手京东举办“巅峰24小时”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深化西门子家电与京东的“无界”合作,将西门子家电倡导的“无缝生活”体验与京东家电提出的“无界零售”概念进行深度融合,鼓励消费者突破生活中的各种认知限制,去享受、去探索、去发现。

    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携手京东展开“无界生活”的探索,不断加强线上线下资源联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助力消费者打破边界,掌控自由生活,不断启发万千可能,创造无界精彩。

    (文章来源:电器微刊-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24777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