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卡撒天娇集团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卡撒天娇集团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8-10-20 13:4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冷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撒天娇集团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8年10月16日,匠心杰作,娇享未来-----卡撒天娇集团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市正中高尔夫球会内隐秀山居隆重举行。卡撒天娇集团总裁郑斯灿携公司高层,与受邀政府领导、嘉宾、媒体记者以及全国经销商一起,在隐秀山居共同见证了卡撒天娇的全新品牌升级和重磅产品发布。

    卡撒天娇集团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卡撒天娇集团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会上卡撒天娇集团总裁郑斯灿与著名艺术家黄建南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创家纺行业先河,推出名家系列定制产品。

    卡撒天娇集团总裁郑斯灿与著名艺术家黄建南

    卡撒天娇集团总裁郑斯灿与著名艺术家黄建南

    黄建南,号:妙建,国家一级美术师。擅长油画、国画、是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黄建南先生在2015年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九位;2016年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七位;2017年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五位及2015年在世国宝油画艺术家排名第五位,2017年在世国宝国画家排名第八位。2017年首届华人水墨艺术榜排名第四。2018年胡润艺术排行榜排名第五、同时在世国宝国画家排行榜也排名第六和华人水墨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三,是目前一个在油画和国画同时排名前十的画家。

    现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兼职研究员;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  ***主管的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美协创作中心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交流协会油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法国国立艺术家委员会会员;法国东方文化艺术协会名誉**;世界低碳城市联盟艺术顾问;央视微电影民族频道艺术顾问;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艺术顾问; 法国吉尼市金质勋章荣誉市民等。

    黄建南先生早期历时九年步行三万八千多公里,走遍大江南北、深入大漠乡村城镇体验生活、写生作画。

    早在1981年,黄建南作品参加西德世界家庭艺术博览会,得到了当时国内外艺术爱好者的高度重视。八十年代作品大部分被外国友人收藏及被香港商人购走。近十年,其油画、国画作品多次被*****作为国礼馈赠国际友人,并分别被人民大会堂、 ***国礼中心、****办公厅、三军仪仗队等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多幅油画作品被泰国皇室及诗林通公主收藏。相当一部分作品已被中外政要和一百多家艺术机构及院馆收藏。

    2017年黄建南与法国历史悠久的ROSSINI拍卖行及知名大型拍卖行AGUTTES签约,随着国画和油画作品的多次拍卖成功,标志着黄建南作品正式进入欧美主流拍卖市场。

    卡撒天娇集团总裁郑斯灿

    卡撒天娇集团总裁郑斯灿

    卡撒天娇品牌形象代言人张智霖亲临现场见证

    卡撒天娇品牌形象代言人张智霖亲临现场见证

    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卡撒天娇品牌形象代言人张智霖亲临现场见证,并与卡撒天娇集团总裁郑斯灿先生一同接受了多家媒体专访。据卡撒天娇集团总裁郑斯灿先生介绍,张智霖已经连续4年代言卡撒天娇。

    签名留影

    签名留影

    卡撒天娇集团1993年成立于香港,专注健康睡眠二十余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床上用品、家居用品及销售服务。主营自有品牌CASABLANCA、Casa Calvin、CASA-V、Dolce Sogno、FORCETECH、C2LIVING及LIVING FORM,并代理多个国际知名品牌。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国内行销中心坐落于惠州东江高新区卡撒天娇工业园内,销售网点覆盖全国近100个城市,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总数近300家。2012年,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文章来源:品牌家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04777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