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

    2018-10-20 13:35: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7日,顶级艺术地毯定制品牌毯言织造在中国首个集成英国甄选传承和创新品牌的O2O平台北京英园 (The British House, 简称TBH) 举行了2018艺术地毯新品发布会。毯言织造创始人张启先生与英国著名室内设计师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简·丘吉尔)女士一同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发布双方合作设计出品的“经典英伦”系列艺术地毯。

    提到丘吉尔(Churchill)这个姓氏,很多人都会想起二战期间带领人民取得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英国传奇首相温斯顿·丘吉尔。而本次发布会的主角,英国著名室内设计师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正是出自丘吉尔家族。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1

    出身贵族的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自幼喜欢设计和艺术,钟爱英伦风尚,既秉承传统的时尚观,也拥有当代设计品位。这种新旧融合的理念兼顾古典与现代、优雅与趣味、美观与实用,深受高端市场欢迎。

    三十年来,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凭借经典高雅的室内设计和当代风尚享誉英国及海外,主导项目包括伦敦庄园、乡村别墅、酒店、行政公馆,以及劳斯莱斯室内展厅等等。在室内设计领域开辟一方天地的Jane,也期待着自己的设计能够在手工地毯这种富有织物肌理及张力的载体上完美呈现。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2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3

    本次发布会发布的新系列由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与毯言织造共同设计出品。如果说每个人都有一个英伦梦,在这个以花草纹样为主要元素的新品系列中,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将纯正的英国切尔西风格融入设计。碎花、条纹等经典英伦图案,或是汇聚成排,或是铺于局部,营造出优雅沉稳的气息。

    发布会在《OBJECT》杂志亚洲区主编冯辉女士主持下进行,英园集团品牌总监 Jamie Powell和毯言织造创始人张启先生分别发言,欢迎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以及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的出席。随后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上台为到场的所有人介绍了她的设计思想,和从业四十余年的众多经典案例,并重点阐述了新品系列地毯的图案设计和灵感来源。同时她也表示很开心能与毯言织造合作,将纯正的英伦贵族风范带到传统手工地毯领域。凭借毯言织造品牌的精工织造和在顶级艺术地毯领域的影响力,她对双方合作的成果充满期待。在提问环节中,面对热情的媒体朋友提出的众多问题,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耐心做了解答。发布会结束后,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与到场媒体又去到了位于英园一楼的地毯陈列区,引导大家亲自去触摸感受地毯的魅力。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4

    骑士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5

    英伦蔷薇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6

    伊丽莎白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7

    光辉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8

    后花园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9

    田野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10

    独放

    张启先生在发布会上也表示,作为国际知名的顶级艺术地毯定制品牌,毯言织造很重视这次与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的合作。毯言织造一直以来都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在实现双赢的目的下,以注重为品牌注入丰富艺术血液和设计思想为主要目的,选择和自己品牌格调相符的艺术家/设计师进行合作。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11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12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13

    毯言织造曾联合几十位中国知名艺术家,推出了“中国大师”系列,还联合荷兰知名设计师Henny Van Nistelrooy推出“蚀”系列地毯。根植中国传统文化及东方审美,吸收全世界经典元素,此次与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的设计合作,进一步丰富了毯言织造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和文化内涵,“经典英伦”系列的推出是毯言织造迈向与国际顶级设计师/艺术家合作之路的新里程碑。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14

    相信对于喜欢英伦风格的优雅客户,毯言织造与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女士的合作系列会是他们新的选择。

    关于简·丘吉尔

    简·丘吉尔可以说是英国室内设计的同义词,即便在世界范围内亦是闻名遐迩。三十年前,简就凭借丰富的面料和壁纸业务起家,形成了其商业帝国的半壁江山。随后,Jane将这部分业务出售,正式进军室内设计行业。在伦敦高端设计街区皮姆利科路(Pimlico Road)开设了简·丘吉尔室内设计工作室,并一直持续至今。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15

    简·斯宾塞·丘吉尔夫人(Lady Jane Spencer-Churchill)已故的丈夫是温斯顿·丘吉尔爵士(英国前首相,杰出政治家)的表亲,也是戴安娜王妃的亲戚。而简·丘吉尔作为一名杰出的设计师,绝不是因她的家世,而是以她的两个设计“绝招”蜚声国际。一个是她的英伦传统风格,这一点集中体现在她对一切与英国有关的事物的热爱上。其次,便是她在设计中展现的对现代和当代风格的理解与。“旧”与“新”的糅合使得简·丘吉尔室内设计成为当今最经典的住宅品牌; 既优雅又有趣,兼顾美观的同时也注重实用性。

    在简的职业生涯中,她的优秀设计作品不胜枚举。从伦敦的联排别墅到乡间的庄园宅邸,从高级餐厅到在英国阿斯科特**场会的VIP包厢,甚至是知名汽车品牌劳斯莱斯的内饰,都留下了简无与伦比的设计光彩。

    在从事多年设计备受人们喜爱的面料和壁纸之后,简将她的注意力转向了其他设计领域。首先,她与全球顶尖的壁炉专家之一切斯尼(Chesney’s)合作,创作了一系列极具设计感的壁炉。此系列壁炉由四款设计组成,采用多种材料,比如石灰石和雕像大理石等。每个壁炉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一个独特视觉体验,将形状中的传统元素与新颖、美观的设计相结合。

    毯言织造“经典英伦”系列地毯在北京发布_16

    之后,简又与威尔顿地毯品牌进行了合作,创造了一系列令人难以抗拒的地毯臻品,材质均采用100%新羊毛。这一优雅经典的作品集是传统与当代风格的紧密融合。简还为切尔西的国会大厦设计了一套纹理地毯。色调以中性调为主,可以单独也可以组合使用。

    继地毯设计后,简与朱利安·奇切斯特合作设计了一款哥特风镜子; 以1800年的镜子风格为基础,采用合四为一的精美木质饰面制成。近期,简把注意力转向了家具,一张皮革面橡木书桌,以及一张大理石纹路黑牛皮面的曲形书桌是她的新宠。

    凭借大洋两岸播出的48集电视系列片和出版的书籍,简已然成为世界级室内设计师群体的一员。

    简的设计师团队专注于国内外的高端住宅的设计,但他们也设计过一些不寻常的项目,包括**场包厢和人力车。他们与供应商、承包商和客户都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与其中许多人已经成为朋友,并在多年后为之前合作过的项目做后续的设计工作。这也许是因为简·丘吉尔的室内设计给每个项目都注入了个性;力求体现客户的个人风格,给每个房间都赋予自己的身份。无论是伦敦的一座小马厩,还是法国乡村的18世纪古堡,或是一辆人力车,都是如此。

    关于毯言织造

    毯言织造(TAN CARPET&HOME)是一个有关高尚生活方式的奢侈品品牌公司,致力于设计和生产全球最为精美的地毯。毯言织造(中国)于2010年在北京成立,专注于现代地毯的艺术设计及织造工艺的完美融合,并致力于传统手工艺的保护、传承与创新。

    关于英园

    英园 (The British House, 简称TBH) 是在中国首个集成英国甄选传承和创新品牌的O2O平台,也是独具英国特色的体验式消费终端。英园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支持查尔斯王子亲创的海格罗府社会企业。得益于海格罗府的精神内核,英园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和支持英国优秀的文化及教育传承。继海格罗府之后,英园甄选了近百个英国皇家御准和当红设计师品牌进驻其临近天安门广场的千平旗舰店,其中包括世界知名的哈罗德茶室 (Harrods Tea Room) 提供英式下午茶与西餐,在英园还可体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英园从零售、餐饮、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带来全方位的英国生活方式体验,呈现原汁原味的“迷你”英国。

    (文章来源:网易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204777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