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联邦合作项目获2018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联邦合作项目获2018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2018-10-19 17:5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暴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合作项目获2018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名单,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杭州炬日家具工业有限公司、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中国家具协会等主要完成单位申报的“GB/T 10357.1-2013 《家具力学性能试验 第1部分:桌类强度和耐久性》等8项标准”荣获标准项目奖三等奖。

    联邦定制家

    (图片来源:联邦定制家供稿,侵删)

    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于2006年联合设立,是我国标准化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进一步推动标准化工作,满足《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充分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和推动标准化领域的科技进步。

    衣柜荣誉

    (图片来源:联邦定制家供稿,侵删)

    联邦家私等主要完成单位申报的GB/T 10357.1-2013 《家具力学性能试验 第1部分:桌类强度和耐久性》等8项标准,所包含主要内容的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创新性明显,标准实施后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促进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利益有较大作用。

    联邦定制家

    (图片来源:联邦定制家供稿,侵删)

    国标《家具力学性能试验 第1部分:桌类强度和耐久性》等8项标准获奖

    本次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标准项目奖共有59个,其中一等奖9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获奖项目涉及电网、智能交通、移动通信、信息技术、船舶与海洋技术、高铁技术、人机工程以及家具、陶瓷等领域。与高精尖科技领域标准一同获奖,无疑表明,国家层面对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标准化工作的重视和认可;同时也冀望以家具等为代表的优势传统产业,通过标准化加快战略转型升级,推动品质革命,对标国际标准,抢占国际市场竞争话语权。

    继参与制定ISO国际标准,实现中国家具国际标准零的突破;到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单位,对标国际标准抢占消费品市场制高点;再到荣获“国字号”标准最高奖项——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联邦标准领域捷报频传,联邦集团标准化建设领跑者地位再次得到国家层面的认可和背书。

    (文章来源:联邦定制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