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康辉地板:三步举措 于逆境中激流勇进

    康辉地板:三步举措 于逆境中激流勇进

    2018-10-19 17:46: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积极有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辉地板:三步举措 于逆境中激流勇进

    作为家居各品类中品牌化最早的品类之一,地板与瓷砖、涂料等一样,都因长时间的沉淀愈发成熟,但也不可避免的产生一系列问题,身处发展瓶颈在所难免。今年上半年,诸多地板企业营收增速都不尽如意,其背后既有整个家居行业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也有地板行业激烈竞争的必然因素。但所谓强者恒强,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市场亦如是。康辉地板,以百年文化积淀为基础,以加快新品研发速度、不断拓深产品线、实现全面环保化三步举措勇立行业发展潮头,在地板行业逆境中奋发前行,诠释了地板行业品牌黑马魅力。

    行业发展面临瓶颈 康辉高度成长引关注

    目前我国地板行业处在一个品牌多、大牌少,品类多、质优少的尴尬境地。有限市场容量不断加剧竞争,不仅让众多地板企业心生惆怅,也让整个地板行业发展备受挑战。根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的统计,目前全国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产企业超过1200家,行业发展规模可见一斑。

    而值得一提的是,据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统计,强化复合地板年产量500万平方米以上的地板厂家有12家,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产量150万平方米以上的企业有14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产量80万平方米以上的有50家,如此品牌积量与发展规模的鲜明对比让人诧异。看似群雄逐鹿的地板行业,其实是处于头部的品牌占尽了优势。他们无论是品牌知名度、产品研发实力,还是生产能力,都占据优势,加上背后完善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一时间地板行业品牌发展大格局难以改变。

    康辉地板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纵观地板品牌一线梯队,想要突围甩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无疑会是一个很难的事情。从品牌丛林中实现超越,除了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为基础,还必须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硬性条件。在这方面,康辉地板有足够的话语权,沿承于1898年沈氏木艺文化的康辉地板,有着很多地板品牌不具备的文化积淀,目前已经形成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木门、木饰面为阵营的产品体系。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康辉地板、康辉木门、康辉木饰面等品牌产品销量每年保持以30%-50%的增长率,这在发展增速放缓的地板行业尤显突出,也引发众多同行及媒体的关注。

    三步举措 于逆境中激流勇进

    令人惊叹的成长速度,除了得益于康辉地板雄厚的企业实力,更与康辉地板与时俱进的战略眼光关系密切。在行业发展面临挑战的现实情况中,康辉地板凭借三本秘籍稳住阵脚,呈现出了磅礴的品牌生命力。

    企业品牌发展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举措一、强势推出新三层系列和第六代超耐磨实木地板

    在地板行业,新品研发是保持品牌活力的重要举措。康辉地板今年加快了地板新品和新花色的研发,2018年重磅推出了集外观、结构、环保、耐用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三层实木系列地板和高颜值的第六代超耐磨实木地板,还结合当下时尚元素和中国家庭的装修喜好,推出多个色系,完美搭配现代、北欧、中式等流行装修风格,让家倍添色彩。

    康辉地板

    康辉新三层地板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秘籍二、不断拓深产品线

    事实上,地板板企业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家居跨界,甚至产业多元化。从地板开始,扩展到木门、橱柜、衣柜、木门等的地板企业近年来这里转型的思路,但是很多地板企业在非地板的家居品类上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难以实现突破。康辉一直以来都以前瞻性的品牌战略广受行业关注,公司旗下康辉地板、康辉木门、康辉木饰面等品类发展迅速,尤其今年以来加大木门木饰面领域的开发和生产规模,进一步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成效明显。此外,康辉还制定三年战略规划,新建康辉全屋定制生产基地,打造整屋团队,全面发力整木行业,为成功转型做足功课。

    秘籍三、积极推进自身产品的全面环保化

    一直坚持绿色环保发展之路的康辉,今年在环保方面再次取得突破,不断改进生产工艺的同时,还着力高品质基材和油漆的使用,实现了全面环保化,同时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环保性能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作为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环保产品认证之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认证对象主要是行业内具有突出实力的企业,认证内容包括环境体系和产品环保两个方面,获取该认证的康辉地板、木门产品质量已达国内较高级别环保标准,实现了与国际标准接轨。

    企业品牌发展

    康辉地板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在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的市场中,康辉地板紧跟地板发展潮流,积极提升产品时尚品位,在设计上注重与年轻消费群体达成默契,大牌风范展露无疑,如此看来保持高速发展就不足为奇了。

    有人说,行业的一线品牌或者体量大的企业往往能映衬出行业的现状和未来,但事实并非绝对。在地板行业营收增速放缓、市场趋向饱和的大形势下,依然有着一些品牌在奋勇向前,争当行业先锋,这其中自然包括康辉地板。作为行业内知名的木地板开发制造销售的骨干企业之一,康辉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以品牌之力讲述前行者的力量,如今,康辉地板正着力塑造人文康辉,科技康辉,和谐康辉,在中国家居行业服务领军品牌路上渐行渐远。

    (文章来源:康辉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