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行业|精装房成发展趋势 硅藻泥行业如何分羹?

    行业|精装房成发展趋势 硅藻泥行业如何分羹?

    2018-10-19 17:1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爱店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精装房成发展趋势 硅藻泥行业如何分羹?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家也不断出台新政策,以适应当前的实际经济发展状况。房地产行业和建材行业都在改革行列中。2017年,全国已有多个省市相继颁发住宅全装修政策,国家对成品房的推进力度前所未有。“拎包入住”也日渐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精装房”优势尽显,或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硅藻泥作为建材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如何从中分一杯羹?

    行业专家认为,主要可分为两种情况谈论:一种是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应该顺应潮流,与房地产商合作,积极走全屋整装路线,迎合市场精装房需求;另一种则是实力较弱的小中企业,应坚持走“专精特新”路线,“小而美”也能赢得一片天。

    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不管政策如何变化,环保建材、绿色家居是当前的大势所趋。硅藻泥作为用户体验极好的环保壁材,在当前是建材市场上拥有较大的优势,只要找准定位,把握好机会,不管企业大小都能迎来发展春天。

    硅藻泥行业

    全屋整装这个词并不新颖,不少硅藻泥大企业都赶在政策前做好了规划:内外墙壁材、天花、地板、门窗,甚至沙发衣柜都有涉及,产业链非常完善,提供的是“一站式购齐”服务,既为消费者、房地产商减少了装修选购步骤,又扩大了盈利范围,两全其美。

    传统装修工艺也会紧跟时代步伐,相继推出全屋整装发展模式,硅藻泥更胜一筹的仍是是“环保”二字,打造“无醛全屋整装”,更符合绿色家居理念,自然更受消费者欢迎。

    精装房

    其次,随着社会的发展、观念的转变,这个时代的消费观从来都是多元的:精装房虽然是主流,但依然会有部分消费者更偏爱自己搭配家装风格。这便是小中企业最好的机会——将自己最有特色的产品做到极致,自然有人买单,硅藻泥也是如此。环保性发挥到极致了,就在艺术性、在服务上下功夫,必须有自己的亮点才有立足市场的资本。

    硅藻泥行业

    此外,二次重装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硅藻泥企业抓住这个契机可以完成度过这次环保风暴的资本原始积累,从而打开更广阔的市场。据悉,上一次装修浪潮开始于2000年——2005年,根据5——10年重装一次的装修规律,现在会有越来越多的老小区开进行二次装修、改造,市场需求不可忽视。

    精装房

    综上,硅藻泥由于环保优势,在这次环保风暴中仿佛自带主角光环,各企业只要找准自我定位,紧握机会,定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文章来源:中国硅藻泥网(zggznw),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6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