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物博会:加深智慧社区应用 顺舟助力智慧物业管理

    物博会:加深智慧社区应用 顺舟助力智慧物业管理

    2018-10-19 16:2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物博会:加深智慧社区应用 顺舟助力智慧物业管理

    10月15日,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物业管理行业盛会——2018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顺舟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120余家物业公司和物业管理相关产品供方企业齐聚深圳会展中心,就物业管理行业的新模式、新理念、新服务、新产品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盛会。

    顺舟智能应中国电信邀请,入驻2号展馆T16中国电信智慧社区,共同参展。

    智能家居展会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作为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应用领域的代表性企业,顺舟智能重点展示了智慧社区配套的一些列产品,包含智慧灯杆、智能路灯控制器、NB-IoT智能烟感、NB-IoT智能地磁、智能窨井盖倾角传感器等设备及产品。

    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的一个缩影,是新形势下社区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通过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的社区。

    传统社区管理主要依靠物业人工来完成,社区内照明、停车、能耗的管理耗时耗力,效率较低,同时设备巡检难度大,社区服务滞后。

    顺舟智能基于智慧灯杆及周边延伸产品NB-IoT智能烟感、NB-IoT智能地磁、智能窨井盖倾角传感器等,成功构建智慧照明、智慧安防、智慧消防、智慧停车等多个子系统,为智慧社区的打造和智慧物业管理成为可能。

    智慧社区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智慧灯杆场景应用,打造舒适、精品社区

    顺舟智能依托照明灯杆主体,通过搭载路灯控制器、气象传感器、WiFi基站、摄像头、显示屏、充电桩等设备,打造多功能智慧灯杆。智慧照明,通过远程指令发布和本地策略设置,每一根智慧灯杆均可实现智能调光、调色控制;根据区域的不同,通过智能控制,差异性照明,更加人性化;根据时间点的不同,进行亮度的差异性控制,更加节能。智慧通信,智慧灯杆WiFi覆盖周边,社区居民坐在小区座椅上,看着周边的绿化景致,连上WiFi,听听歌,玩玩游戏,看个剧,轻松惬意。智慧安防,每一根智慧灯杆上均配备有全方位监控的摄像头,实时监控周边环境并上传至服务器云端,为社区的治安维护再添一层保护。

    顺舟智能家居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智慧消防,为社区生命财产保驾护航

    顺舟智能烟感内置窄带物联网NB-IoT通信模块,自带电池,利用窄带物联网节能省电的特点,电池一般情况下可用3-6年,解决了用电、布线的难题。发生火情时,烟感探测器就会报警,同时触发周边报警器。并且立刻将烟感位置上传到管理平台。此外云平台系统将第一时间通知物业管理人员,充分调动基层社区群众力量,快速形成技防+人防的火灾防控合力,将火灾控制在萌芽状态。

    智能家居展会

    (图片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智慧停车,让停车不再是难题

    顺舟智能地磁停车方案采用磁感车位检测器实时检测车位使用情况,通过无线技术将车位信息数据传输至服务器。以信息发布电子屏为主要信息载体,向进入社区的驾驶员提供车位的实时状态数据等信息,驾驶员不需要再盲目的寻找车位,可直接将车开到指定空位处,实现快速停车。

    (文章来源:顺舟智能家居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6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