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陶博会签约中博全卫定制 送新零售系统

    2018陶博会签约中博全卫定制 送新零售系统

    2018-10-19 16:1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陶博会签约中博全卫定制 送新零售系统

    佛山陶博会,是中国陶瓷以及卫浴产品的市场风向标,也是世界陶瓷卫浴的中国主场。2018年10月18日-21日,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大展馆盛大进行。2018年建材行业流行词就是定制,新零售。聚焦全卫定制风口,中博全卫定制聚势来袭,带着新零售系统辅助签约客户终端拓展客户群体。

    中博全卫定制

    (图片来源:中博全卫定制供稿,侵删)

    中博全卫定制是佛山市中博卫浴有限公司的卫浴品牌,公司成立于2001年,自公司创立以来,从单品到整体卫浴,产品畅销美国、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墨西哥、西班牙、印尼、瑞典、阿曼、科威特、哥斯达黎加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17年品牌升级为中博全卫定制。品牌升级后中博在招商、产品、推广,对经销商扶持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陶博会

    (图片来源:中博全卫定制供稿,侵删)

    产品方面:中博全卫定制的品牌文化核心在于产品的设计和风格都是一种艺术和个性的诉求,追究艺术与功能的完美结合,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个性、唯美、优雅、年轻时尚的艺术享受空间。中博全卫定制定位年轻路线,适应当下主流消费群体,主打八大风格:现代、轻奢、工业、北欧、极简、欧式、新中式、仿古。

    招商扶持方面:中博全卫定制除免费店面设计,装修返点,网络推广,开业物料支持等传统的扶持外,与时俱进,免费提供新零售系统给签约经销商,制作当地小程序,免费提供给经销商使用,打通线上线下,拓宽获客渠道,为店面增加流量,并实现各种新零售促销手段。

    中博全卫定制

    (图片来源:中博全卫定制供稿,侵删)

    迎接全卫定制风口签约最高送20万成功签约专卖店送新零售系统终端机一台有了它,一年租金省5万不用担心店面小,100平方当10000平方用360°全方位产品呈现无需担心对产品不熟悉,43寸超大屏幕,让产品自己会说话。

    移动货架-助你布局全城

    布局小区、装饰公司、异行联盟展厅、活动现场等场所,只要有导购机的地方,用户都可以了解你的品牌,助你快速挖掘和占据本地市场。关注中博全卫定制还有更多奖品等你拿。

    陶博会

    (图片来源:中博全卫定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中博全卫定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6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