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荣誉丨粤东家居文化节落幕 登帝喜获冠军单位

    荣誉丨粤东家居文化节落幕 登帝喜获冠军单位

    2018-10-19 16:07: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微笑寂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誉丨粤东家居文化节落幕 登帝喜获冠军单位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曾经给线下的传统零售业带来了影响深远的冲击与震动。实体经济遭遇滑铁卢的观念不绝于耳,在2018粤东家居文化节上,登帝智能晾衣机用不俗的表现证实了建材家居行业在线下经营的天然优势与生命力。

    荣誉丨粤东家居文化节落幕 登帝喜获冠军单位_1

    近日,2018粤东家居文化节圆满落幕,登帝智能晾衣机潮州代理商陆总携登帝众多产品参加了此次活动。

    荣誉丨粤东家居文化节落幕 登帝喜获冠军单位_2

    登帝展位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在一百多家家居活动单位中成交成绩位列前茅,喜获家居行业冠军单位。

    粤东家居文化节是粤东家居行业的集结盛会,同时也是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各大参展商通过此次集会展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

    荣誉丨粤东家居文化节落幕 登帝喜获冠军单位_3

    登帝智能晾衣架满足了市民们从观赏性到功能性的多样需求,让人们对智能晾衣架以及登帝品牌有了更多的了解。

    一位购买登帝晾衣架的女士表示登帝产品满足了她所需的晾衣架自动功能以及消毒功能,这将为她的家庭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与舒适。

    对于参展市民而言,除了产品质量与先进技术,产品的性价比以及文化节活动现场的优惠政策是吸引他们的重要因素。

    此次文化节,登帝为市民们带来了全线产品的大幅惊喜让利。前来登帝展位的人络绎不绝,产品与优惠活动均深受市民朋友们的青睐和好评。

    荣誉丨粤东家居文化节落幕 登帝喜获冠军单位_4

    对于智能晾衣架行业而言,线下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了直观、近距离感受产品的机会与空间,唱衰实体经济的论调对于智能晾衣架行业无疑是形同虚设。

    诸如粤东家居文化节此类活动的举办,不仅满足了顾客一站式购买的需求,同时又能够享受更多的优惠;对于代理商来说则整合了前后端的资源,降低了主动营销、寻找客户的成本。

    荣誉丨粤东家居文化节落幕 登帝喜获冠军单位_5

    陆总的成功无疑给登帝全国代理商打了一剂强心针,相信全国各地区的代理商与经销商都能占领销售高地,不断扩大登帝品牌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登帝智能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