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豪丽&天之骄门业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豪丽&天之骄门业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8-10-19 15:0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豪丽&天之骄门业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8年6月,重庆套装门行业2大知名企业、具有近20年套装门研发、制造、营销历史的豪丽家具有限公司和天之骄门业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进行战略重组、整合,组建新的重庆百惠祥门业有限公司,原有豪丽、天之骄系列品牌套装门销售和服务体系、渠道体系不变,设计开发和制造体系资源进行全面整合,制造和质量控制能力显著提升,产品体系和结构更加完善。

    为进一步发挥新平台的效能,为满足市场对质量和进度的要求,公司于2018年10月16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4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公司董事衡凤春、周小琴,总经理熊黎明出席了会议,全体销售人员、生产系统管理人员,订单业务和客服、运营管理、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天之骄木门

    豪丽&天之骄门业四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图片来源:天之骄木门公众号,侵删)

    工作会议

    销售四部长邓小龙做市场总结和规划(图片来源:天之骄木门公众号,侵删)

    天之骄木门

    客服专员衡大艳介绍售后情况(图片来源:天之骄木门公众号,侵删)

    工作会议

    客服部主任刘燕讲解订单注意事项(图片来源:天之骄木门公众号,侵删)

    会议中,四位销售部长黄昌荣、徐召辉、刘君、邓小龙对前3季度市场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4季度部门销售目标、市场措施计划,生产厂长张荣和车间主任代表,对制造系统近几个月的质量提升、进度管理进行小结,阐述了未来的品质提升计划和进度管理措施。

    天之骄木门

    生产厂长张荣发言说明质量整改计划(图片来源:天之骄木门公众号,侵删)

    工作会议

    车间主任代表邓兴均讲解质量和进度考核(图片来源:天之骄木门公众号,侵删)

    公司总经理熊黎明用2个多小时做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企稳回升、夯实发展基础”的主题报告,分析了新公司存在的问题,具有的优势和机会,提出了全力开展“治理、整顿、改革、提高”的八字工作方针,明确了近期主要目标和工作措施。

    1、2018年最后三个月的经营目标和夯实管理基础的工作目标;

    2、确定了“立规矩、定标准、两优化(优化业务流程、优化团队)”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开展2018年质量安全月活动的部署,将在全公司大造舆论,大造声势,给大压力,在全员中倡导“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质量方针,宣贯“不制造不合格品、不接收不合格品、不流转不合格品”的质量理念、“当合格师傅、做合格产品”的职业准则。必须显著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进度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

    3、同时强调,将进一步完善产品标准、工艺操作规范、检验标准,实行车间(工序)集中会议培训宣导、车间主任与工人“一对一”的讲解培训,将标准张贴到每个主要生产工位,让每个生产员工,都必须明白合格产品的要求、掌握合格产品的制造方法、不合格品的控制和考核要求。

    4、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合格的团队,倡导“目标同向、负重领先、默契信任、风险共担”团队理念,通过工作管理、业绩评估、绩效考核等,优化公司管理运营、营销和服务、生产制造、质量检验和控制等团队,提高人员职业技能和职业品格,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为客户按工期提供合格产品。

    天之骄木门

    (图片来源:天之骄木门公众号,侵删)

    公司总经理熊黎明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企稳回升、夯实发展基础”的主题报告

    最后,公司董事周小琴女士、衡凤春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董事会在套装门制造行业长期坚持、发展、壮大,积极开展三次创业,塑造位于重庆同行业前列、在全国知名的大型套装门和家具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综合型企业品牌的决心,鼓励全公司员工按照总经理熊黎明的战略部署,全面、深入开展“2018年质量.安全月活动”,超额完成2018年4季度的经营目标,夯实公司发展基础,迎接公司未来三年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

    新平台、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新发展!

    公司希望,全体员工和全体经销商朋友,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抓住机会,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与豪丽&天之骄“共生共赢”,共同迎接豪丽 &天之骄品牌的美好明天。

    (文章来源:天之骄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5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