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抽检丨天猫平台家具类商品不合格率高达65%

    抽检丨天猫平台家具类商品不合格率高达65%

    2018-10-19 15:0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招牌柔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抽检丨天猫平台家具类商品不合格率高达65%

    据江苏省***官网公布,2018年6月至9月,江苏省***组织对省内网络经营主体通过互联网销售的网络交易量相对较高、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眼镜、简易家具、密胺餐具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查检验。

    其中,简易家具类商品不合格检出率高达40%!

    此次抽检的简易家具类商品共50批次,涉及天猫、京东、苏宁易购3家网络交易平台。

    检验项目主要包括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等。经检验,30批次所检项目合格,符合此次抽检要求,20批次不合格。

    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40%,这也意味着买两件家具,就能碰见一件不合格的产品。

    在这20批次的不合格样品中,有65%的不合格抽样是来自天猫平台,而京东、苏宁易购分别占据30%、5%。

    家居产品质量

    不合格项目主要有甲醛释放量等。近年来,网络零售行业百花齐放,从家用电器、手机数码、家居家装、服装服饰到生鲜食品、宠物用品等,全网零售的品类覆盖不断延展,品类的不断丰富以及新兴产品的走俏,也极大的促进了全网零售行业的发展。

    从家具行业网络零售情况来看,2018年8月家具网络零售总额达155.3亿元。

    从品牌来看,8月家具网络零售TOP10品牌分别是:林氏木业、索菲亚、全友/QUANU、木门/ATA、A家、#O工厂、欧派/OUPAI、顾家家居/KUKA、喜临门/SLEEMON、芝华仕/CHEERS。其中,林氏木业以市场占有率1.1%位列榜首。

    质量抽检

    (文章来源:家具产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