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协会丨2018年净水器抽查抽检分析研讨会正式召开

    协会丨2018年净水器抽查抽检分析研讨会正式召开

    2018-10-19 15:02: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向钻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协会丨2018年净水器抽查抽检分析研讨会正式召开

    2018年10月18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主办,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验中心专家支持,巴斯夫集团德国滢格多孔超滤膜冠名赞助的“2018年净水器抽查抽检分析研讨会”在贵阳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特邀行业专家刘庆,吴承铂,高亮进行现场讲解与交流,协会会长唐建星,副会长周荣建,副秘书长唐鹏,理事兼会员部副部长高亮,配件供应链信息部部长王进和净水行业30余品牌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净水器质检

    此次会议在净水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唐鹏的主持下进入会议日程,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向与会人员介绍协会本年度已进行的多项工作,从协会组织建设、海外市场调研、各地会员单位运营调研、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简述,并表示此次会议主旨为净水器抽查抽检。

    净水行业会议

    (净水产业分会会长唐建星做协会工作介绍)

    自2013年卫计委下放水质处理器卫生许可行政审批以来,加大了市场抽检和企业抽查力度。2018年,净水器抽查抽检形式和力度为历年来最大,卫生、质检、工商、消协等部门兼有抽查抽检。期间,所发现的问题由执法部门和执法专家与企业面对面分析和探讨。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验中心副主任刘庆围绕如何加强实验室质量管理检测的方法、流程、规范等角度为与会人员做了深入讲解。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验中心健康家电事业部部长吴承铂从涉水产品质量监督的监管体系、监管范围、监管依据标准、监管常见项目等角度为与会代表进行讲解。

    净水器质检

    净水产业分会理事兼会员部副部长高亮从自身工作的实际经验与市场应对角度为与会代表作了企业合规管理的经验分享,涵盖资料编制规范、市场宣传规范、危机处理规范等内容,让与会成员受益颇多。

    净水行业会议

    (理事兼会员部副部长高亮)

    主题演讲后,参会人员向专家们进行了互动提问,并提出了诸多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唐建星会长最后做总结发言,特别强调两点,第一,虽然行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管理不合理,我们还是需要努力去解决问题,能解决一个算一个,耐心去解决。第二,我们大公司需要化精力组织人员去搞材料的基础研究,对现有过滤材料做改性研究,把目前现有的缺陷进行完善。

    净水器质检

    净水行业会议

    净水器质检

    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不可能一帆风顺,而是在这样一次次的提出问题,又一次次的解决问题中实现的!

    (文章来源:慧聪净水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5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