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同中国代表团讨论木材加工领域合作前景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同中国代表团讨论木材加工领域合作前景

    2018-10-19 10:1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同中国代表团讨论木材加工领域合作前景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同中国代表团讨论木材加工领域合作前景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

    据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独立通讯社报道,上周末,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工业,能源和贸易部代理部长阿纳托利齐卡洛夫在边疆区首府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代表团举行了工作会议。双方讨论了木材加工领域合作前景。

    据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工业,能源和贸易部资讯处宣布,中方正在考虑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作为实施木材加工生产,建立包括木材废料在内的深加工产品项目的合作伙伴。

    阿纳托利齐卡洛夫强调指出:“对边疆区而言,中国一直发挥着主要贸易伙伴之一的作用。今天的会晤将成为我们两国经济关系发展的又一动因。我们准备支持中国合作伙伴对边疆区的任何投资兴趣,但条件是项目将以深加工为侧重方向。”

    (文章来源:木材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5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