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水漆节是大家的水漆节

    水漆节是大家的水漆节

    2018-10-19 09:5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调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漆节是大家的水漆节

    2018年,涂料产业你追我赶,产业结构不断升级,在环保政策的推动下,涂料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油改水”。

    2018年,对于想积极投身“油改水”的企业来说,也是最具挑战的一年,一场正在蔓延全国“油改水”活动,向涂料行业及其上下游领域展示着涂料水性化的强大冲击力。

    2018年,中国水漆网联手水漆业界上下游精英一同砥砺前行,开拓进取,深耕精作,为水漆产业发展树立了一个又一个标杆。

    水漆节是大家的水漆节_1

    因此,我们特举办2018第二届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与所有水漆产业的上下游同仁们一起分享技术,交流经验,促进销售。

    文豪高尔基说过:“保守是舒服的产物。”自古创新皆辛苦,如果成功离不开汗水与勤奋,那么,中国水漆如今蓬勃发展更离不开所有行业同仁们的关注与帮扶,为回馈所有行业同仁的关爱,我们号召一个这样的水漆节--“平台+上下游各个中坚力量企业”的形式,共同策划、共同推动、共同参与,平台创造更多下游产业资源,并为每个共同携手的成员吸纳更多精准资源,从而共同把水漆节打造成具影响力的标志性活动。未来我们将邀请各研究领域权威专家、著名学者以及知名企业高管,举办多场次系列论坛,多视角、深层次解读产业政策,探究市场渠道建设、营销模式创新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当前水漆工业与市场发展面临的难点、焦点、热点问题。与此同时,平台将为上下游各个中坚力量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与宣传,帮助参展企业促成交易,达到品牌推广、销售增加的双重目标。

    此外,我们还将邀请水漆研究专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对每年水漆排行榜的获奖企业表彰、颁奖,并予以重点宣传、推介,助推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增强市场竞争力。

    未来,借助水漆节将我们和上下游各个中坚力量企业捆绑在一起,未来,我们将与千千万万的水漆行业从业者和企业连接到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发展。在此,诚挚邀请您与我们同路,同为中国水漆产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文章来源:水漆助手-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5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