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智能净水丨美的花生净水器引领小家电新趋势

    智能净水丨美的花生净水器引领小家电新趋势

    2018-10-19 09:51: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聪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净水丨美的花生净水器引领小家电新趋势

    在物联网技术快速崛起的时代背景下,家电智能化已为家居潮流趋势。大众消费者对于家电的购买需求正在经历从经济实用到智能信息的科技转变,未来家居生活中,家电产品必然是智能、便捷、品质的代言词。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天猫以一次属于小家电的嘉年华,让互动与产品体验更加有趣;一场专业级趋势发布会,解密属于未来的“理想生活小时代”。

    此次天猫2019年小家电潮流趋势发布会在杭州银泰城隆重举行,美的凭借着“花生净水器”独特的双芯和智能设计,受邀成为本次发布会的年度趋势单品,美的厨热事业部净饮电商部长马龙在发布会上第一个精彩发言。

    美的净水器

    (图片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趋势一:智能语控让净水更加随心所欲

    作为年度趋势单品,美的“花生净水器”在此次发布会中大放异彩,究其根本,正是美的“花生净水器”依托天猫精灵实现了人工智能控制在净水器领域中的新探索,让家电智能化这一未来趋势成功进入净水器领域。

    用户通过与天猫精灵的直接对话,实现对花生净水器的智能控制。花生净水器可随时随地对用户净水需求进行快速反应,滤芯寿命、实时水质等备受用户关心的问题,都可以“开口即享”,大幅度提升用户的产品使用体验。

    小家电

    (图片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趋势二:双芯净滤黑科技呵护饮水健康

    目前,市面中的家用净水器多以三芯、四芯为主,具有体积较大,换芯成本高等弊端,美的花生净水器通过对滤芯材料进行全面升级,将PCB滤芯技术与RO反渗透膜进行完美搭配,以双芯复合净化系统实现五级过滤,有效除去水中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呵护家人饮水健康,同时拦截及吸附水中杂质与异味,将饮水口感进一步提升。

    花生净水器

    (图片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趋势三:精致美学契合消费个性潮流

    随着80/90后成为家电消费主力军,他们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同样影响着家电消费趋势,小家电逐渐承担起家居装饰的作用,美的花生净水器采用双弧形设计,整体机型如同一颗小小花生,黑白配色没有浮夸元素,极其契合当下消费群体的极简美学。

    为了兼顾极简美学与净水功效,美的花生净水器取消储水罐设计,采用400加仑无罐大通量,出水速度高达1.2L/min,按照当今中国家庭平均三到五人的标准计算,美的花生净水器可轻松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用水。

    美的净水器

    (图片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此次天猫2019小家电潮流趋势发布会,美的花生净水器荣获“年度趋势单品”,不单证实着花生净水器的设计创新与人性化操作体验得到大众认可,也宣告着美的作为家电领导者,将继续始为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产品,帮助人们实现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小家电

    (图片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北国网,侵删)

    (文章来源:美的净水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94775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