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蝶变|欧铂尼门窗江苏启动全面招商

    蝶变|欧铂尼门窗江苏启动全面招商

    2018-10-18 17:4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水刻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蝶变|欧铂尼门窗江苏启动全面招商

    近日,欧派家居集团旗下的欧铂尼金属门窗SI体系通过内部评审并正式发布,以欧铂尼总部展厅为基础提炼打造的全新SI投入使用,并启动门窗全面招商,全线优惠政策犹如利剑出鞘,重重利好让意向客户惊喜不已。

    欧派家居

    洞察需求 塑造高端整体定制生活方式

    金属门窗休闲花房的打造让展厅环境更具生活氛围

    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欧派家居集团历来重视SI体系建设和样板市场打造,甚至不惜重本去调研、开发和维护、优化终端。金属门窗负责人刘平芬阐明欧派作为“整体家居的一体化服务供应商”,一直以洞察消费者需求,满足需求和提供极致的体验为核心。并表示:“SI体系的构建,有助于欧铂尼高标准打造终端样板展示店,从而成为品牌形象的展示窗口,铸就企业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最佳平台。“

    欧派家居宙斯系列产品陈列

    通过SI体系的精彩呈现,可让行业内原本冰冷的产品、空寂的展厅显得更有温度和触感,传递欧派独有的温馨的、具有家庭氛围的爱意,彰显出一种人性化、绿色环保的、高端整体定制文化的健康生活方式。以此为基础打造整体门窗终端展示店,不仅仅展示了企业的产品及品牌形象,同时对门窗行业在产品体验、商业模式塑造等各方面都起到了创新和引领作用,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愉悦的购物环境和购物体验。

    随着上海、常熟、常平等品牌专卖店逐渐布局,以点带面,逐渐布局全国,输出欧铂尼门窗品牌专卖店SI体系。用整体门窗理念推动中国门窗产业终端体系的整体升级,为消费者塑造真正理想的高端整体定制生活方式。

    总部展厅玩转定制空间美学

    金属门窗时尚展厅玩转空间美学

    欧派未来的新终端形象将以整体门窗理念设计与豪华产品阵容的整合打造,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待。欧铂尼总部展厅邀请业界重磅设计师精心设计场馆,玩转定制空间美学,其融合了欧派家居家居化展示特色,相比传统门窗冷清的店面布置,能给予消费者更温馨的居家氛围,提升消费者的体验。灰白墙体和地面高雅协调,辅以欧派传统橙色点缀,辅以大量家居化场景设计,高端又不失温馨。紧凑中庭以充满节奏感的循环流畅线路,一路花房空间、书房、VIP室各种独立空间区隔,勾勒出布局紧凑、开放通透的体验式空间;30余款产品以创新简约的外观设计,独具一格的装饰风格,给人高端时尚的视觉享受。

    展厅中众多门窗新品首次面世,给众多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宙斯系列产品中,内倒侧滑门兼有平开门的隔音密封性,并通过内倒侧滑的方式有效节约空间,开启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并为消费者有效节约室内使用空间。

    阿波罗系列阳光房耀世绽放,融合先进设计理念,将现代门窗的领先工艺和智能应用集于一身,其风防雨感应系统可实现窗户的风雨感应关闭开启,阳光房斜顶电动百叶可实现各格百叶的独立开启关闭,侧窗的整体平移推出可保证阳光房的通风对流,以前沿的创新理念和优质的产品体验,势必引领市场消费潮流。

    打造示范门店 全方位支持助力终端门店蝶变

    欧派在定制家居行业已经一骑绝尘,如今更换到门窗行业跑道,集团高速发展的惯性优势和在定制行业经验上的厚积薄发,将推动金属门窗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入彀的经销商纷纷称赞,搭上欧派这艘航母,在全新模式下遨游,利用欧派成熟的平台,快快速破除“盘子小、上手难,经营管理水平低”的种种弊病,从新商到熟商,从熟商到大商的蝶变。

    日前,欧派正致力于在全国各省市打造“示范样板店”,并在江苏区域进行重点市场开拓和推广,目前上海和常熟区域已有经销商加盟 ,总部将从展示、广告、样品、管理、服务、渠道、品牌形象、培训、传播推广、电商运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示范样板店面积在120平方米以上,将享受500元/㎡的装修补贴,一般经销商自主投放广告补贴按投放金额与总部 1:1进行投放,补贴上限为3万元,其中A类市场广告补贴上限可增至4万元。

    实现整店输出:帮加盟商考察市场、选择店面、装修设计筹备开业,标准SI开发,展示精英助力门店实现45天快速建店;全方位开业支持,为加盟商提供培训、物料、广告、海报等开业支持,协助加盟商策划、执行活动,开业即创收。品牌上,依托欧派母体品牌,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终端销售上,顺应门窗物联网时代潮流,借力欧派信息化东风,与行业信息化软件巨头联手,实现终端销售信息化并引领行业效率升级,包括快速设计出图、自动生成报价,致力于打造行业全流程信息化门窗销售,促进门店订单跟踪管理,并快速转化业绩。

    (来源:淄博资讯网 ,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84774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