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卡布奇诺瓷砖荣获工信部实验室两项权威大奖

    卡布奇诺瓷砖荣获工信部实验室两项权威大奖

    2018-10-18 15:2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保卫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布奇诺瓷砖荣获工信部实验室两项权威大奖

    2018年10月15-17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大会暨2018第十一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科技发展高层论坛,在湖南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主办,活动内容包括2018年建筑卫生陶瓷产品质量提升大会、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工作大会及颁奖典礼。

    卡布奇诺瓷砖

    (图片来源:卡布奇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次活动中,卡布奇诺瓷砖以实力发声,连夺“绿色陶瓷砖奖”及“创新产品奖”两项殊荣,成为本次会议中一颗闪耀的明星。

    企业荣誉

    (图片来源:卡布奇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卡布奇诺瓷砖运营部经理何恒浚先生(右六)

    据介绍,“创新产品奖”专为自主创新的或已取得国家专利的产品而设。荣获此奖,足可见国家相关部委对卡布奇诺瓷砖自主研发能力的认可和肯定。卡布奇诺瓷砖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和敏锐的潮流触觉领先同行,引领行业产品发展潮流,荣评“创新产品奖“实至名归。

    绿色发展

    (图片来源:卡布奇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一直以来,卡布奇诺瓷砖关注绿色环保事业,坚持走绿色环保之路,努力从产品设计、生产、推广和施工等环节推动技术变革,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绿色陶瓷砖”荣誉坚定了卡布奇诺继续推行绿色技术改革的决心。

    卡布奇诺瓷砖

    (图片来源:卡布奇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次获奖的传承·混凝土系列新品彗星,率先于中国陶瓷城CAPUCINO FUTURE X未来体验店(佛山)上市。有兴趣的朋友请莅临佛山中国陶瓷城B305参观。炫酷颠覆的颜值,创新科技加持的未来体验,尽在卡布奇诺FUTURE X未来体验店。

    (文章来源:卡布奇诺瓷砖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84773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