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红星美凯龙战略发布 贵州即将迈入15店时代

    红星美凯龙战略发布 贵州即将迈入15店时代

    2018-10-18 11:0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慧有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战略发布 贵州即将迈入15店时代

    2018年新增7家,2019年15家,让每个地级市、县级市都有品牌门店出现……

    这并不是快消大牌的发展规划,而是红星美凯龙贵州区域的战略规划。

    红星美凯龙

    2018年10月9日,红星美凯龙贵州营发中心发布了全新的战略规划,在2018年仅剩的100天内,完成全年全省7家门店开业的计划;在2019年,完成15店的计划,争取在2019年实现“村村通公路县县有红星”的愿景。

    实力说话,三大品牌支撑全省扩张

    省会城市竞争日趋白热化,地级市县级市市场方兴未艾,对于红星美凯龙来讲,贵州广大的地级市和县级市,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更是未来推动品牌从家居卖场向生活方式转变重要推力。从待启动和待开业项目的布点就能看出,红星美凯龙在贵州地区的着力点从省会贵阳,扩张到包括都匀、遵义、兴义、六盘水等地级市。

    截止10月,红星美凯龙在贵州地区已筹建项目有:红星美凯龙凉都商场、星艺佳贵阳云岩商场、星艺佳清镇商场、星艺佳惠水商场、星艺佳都匀商场等9个项目;待启动项目有:贵阳花溪、遵义高铁新城、贵阳欧丽洛雅、星艺佳罗甸等;即将开业项目有:星艺佳贵阳万豪商场、红星美凯龙兴义万和商场、红星美凯龙兴义富康商场、红星美凯龙六盘水商场等。按照规划,2019年,红星美凯龙贵州地区将迎来“15店时代”。

    支撑红星美凯龙飞速发展的,是品牌“一个中心三大品牌”的矩阵。围绕“红星美凯龙”品牌,设立“红星美凯龙”“星宜佳”“欧丽洛雅”三大品牌,分别针对不同的家居消费层级,尽量多地覆盖贵州区域的家居消费人群。

    从战略打法来看,红星美凯龙作为主力品牌,在贵阳以及贵州其他地级市建立起良好的口碑,输出来自一线市场甚至海外市场新鲜现代的生活方式,引导当地家居消费习惯。而欧丽洛雅和星宜佳两个品牌则街市进入到红星美凯龙品牌覆盖下的长尾市场,为更加具体和个性化的家居消费需求服务。从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在以贵阳为地理中心,以红星美凯龙为品牌中心的“双核驱动”下,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黄金周,红星美凯龙贵州地区大促营收超3亿,成交笔数超3.5万单,接待消费人流50万余人。红星美凯龙在贵州地区的网络构架雏形渐显。

    消费升级,地市州成掘金重地

    《藏在县城的万亿生意》一文在朋友圈爆红,城市化进程最迅速的市场,成为中国品牌夺金的主战场。近年来,大力发展新型产业的贵州省,无论是GDP还是城镇化速度,都位列全国前茅。官方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贵州省共完成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落户城镇214.5万余人,全省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从2016年初的32.56%提升到37.15%,提高了4.59个百分点。

    而这些数据的增长,大多来自地市州。GDP增长投射到消费领域,就表现为消费升级。据新浪家居发布数据显示,毕节、遵义、六盘水等地级市的家居消费指数直逼省会贵阳,而地市州市场在家居审美、产地意识等维度逐步趋同于一二线市场,这种急速的消费习惯转变为连锁家居卖场的下沉和铺开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红星美凯龙贵州省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表示:“各地州县市,越来越有都市味道。贵州不止有贵阳,贵阳之外,也有家居业者的掘金地。”

    陈凯说,家居市场的繁荣也将推动品牌家居在贵州市场的良性成长,为贵州消费者持续不断带来丰富多样、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最终实现双赢。“这也是红星美凯龙十余年来,在贵州的终极目标:为爱生活的人,提高生活品味,带来品质生活方式。”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84773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