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大金空调助力第四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

    大金空调助力第四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

    2018-10-18 10:0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翅呆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金空调助力第四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

    近日,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清华大学、中国制冷学会主办,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会议于武汉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制冷空调的企业、高校及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到会,共同探讨就如何通过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推动中国制冷空调专业发展。

    “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旨在建立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的平台。大金空调作为受邀论坛的代表单位通过这一平台,将技术创新及优势与制冷行业分享交流,与在座高校学者、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未来研究热点及方向,提高制冷空调专业前沿技术水平。通过论坛交流活动,共同推动提升我国制冷空调领域的前沿研究水平、推动制冷空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论坛上,大金空调钟鸣部长针对目前制冷行业的聚焦问题为在场嘉宾进行了主题为《近零能耗建筑与空调发展趋势的探讨》的报告。近年来,建筑节能一直是政府及行业都非常关注的话题,中国建筑节能未来的发展方向或者说是终极目标,是建筑近零能耗甚至是零能耗。因此如何通过设备的节能设计、节能工艺并配以运用科**行管理,以实现建筑节能的近零能耗成为政府及行业热议的话题。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钟鸣部长在进行主题演讲

    论坛上,在《近零能耗建筑与空调发展趋势的探讨》的分享中,钟鸣部长向在场嘉宾分享了大金位于日本的全球科技创新研发中心TIC在近零能耗建筑上做出的举措。作为大金集团全球科技创新研发中心(TIC),在实现建筑物近零能耗目标中,从设备的配置到能源的利用,整体建筑及楼内设施均采用先进的节能设备、并集合了各项节能技术于一体,多种的节能举措并行才能保障建筑整体的近零能耗性。

    全球科技创新研发中心TIC从整体建筑的围护结构开始,均采用高性能的隔热材料及Low-e玻璃,并结合高效外遮阳设施,实现了建筑负荷的大幅削减。同时,整体空调系统采用了大金可变蒸发温度及室内机风量的Hs-VRV处理显热,并利用吸附材料的除湿新风机DESICA来进行湿度处理。除湿新风机DESICA的特点是不需要高温热源进行再生,在通常条件下可以吸湿,使用热泵的冷凝排热就可实现再生,显热潜热分开处理实现了空调系统的高性能。

    此外,TIC采用地源热泵与建筑整体相结合、太阳能集热器等可再生能源技术手段的利用,降低了冷却塔及锅炉的开启时间,同时采用独具创意的森林新风地道预冷预热系统,带追光装置的太阳能发电板、TABA蓄热系统等设施、自然循环制冷系统等先进设施,结合智能化的运转管理实现了能耗的削减。TIC相较基准建筑,其净能耗下降79.4%,轻松实现了近零能耗建筑的要求并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 “白金等级” 最高级认证。

    未来,大金将继续把多年来绿色环保、节能领域的经验和技术向行业及消费者传播,并将持续以不断地发掘“新需求”,通过研发先进的技术,推出更多节能环保、近零耗能的产品,不断创造新价值,持续对空调赋予新的意义,对环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84772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