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保丽卡莱江西区域“涅槃·破局”培训会盛大启幕

    保丽卡莱江西区域“涅槃·破局”培训会盛大启幕

    2018-10-18 09:32: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保丽卡莱江西区域“涅槃·破局”培训会盛大启幕

    10月16日,保丽卡莱江西区域培训会暨“涅槃·破局”培训会盛大启幕!面对顶墙行业红海市场,我们更需夯实基础,提高自身技能,为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做好准备!

    保丽卡莱吊顶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厉兵秣马,迎战深秋

    深秋十月,天气逐渐变凉,但温度的下降并没有让保丽卡莱家人们的热情下降,从早上到中午,连绵不断的经销商家人陆续赶到,相聚在这一场知识的盛宴中!而在顶墙市场上,整个行业似乎进入到深秋的状态,任其发展便是艰难的寒冬。作为一个高端顶墙集成品牌,保丽卡莱有责任有义务让经销商家人们改变自身处境,迎来明日阳光。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不惧未来,更上一层楼

    从来没人天生就有异于常人的能力,都是在未来的摸爬滚打中练就一身本领。此次培训,将对企业文化、产品知识、市场分析等做一番全面的讲解,让众多经销商在茫茫的市场环境中看清未来的方向,更重要的是让每个与会人员更多的锻炼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能力,让自身的潜力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从而提升每个终端店面的整体气质,提高运营能力。

    保丽卡莱吊顶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兼收并蓄”,无设计,不大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个性化的生活环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需要更多企业面对需求能有更多的个性化方案应对。在培训方面,全面的培训同样是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必备要素。除了需要硬性知识扩充面对市场竞争,更需要面对客户的设计软件的培训。设计让更多个性得到满足,每个家都需要与众不同,这样更符合未来人们对个性生活的需求。家装设计方案同样也是提升终端店面服务能力的另一个重要方面。

    企业培训

    (图片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服务前端,赢在终端。

    保丽卡莱顶墙装饰家作为力同装饰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自成立一直用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位经销商家人,以合作共赢促双方进步。用优秀的品质面对每一位消费者,让良好的口碑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保丽卡莱顶墙装饰家,为中国人提供更好的家装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保丽卡莱吊顶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8477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