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兵| 11.3邀您共赴长沙 大卫地板品牌盛宴

    大兵| 11.3邀您共赴长沙 大卫地板品牌盛宴

    2018-10-18 09:11: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劳爱凉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兵| 11.3邀您共赴长沙 大卫地板品牌盛宴

    他,从一个文艺兵成为了中国南派相声的领军人物,在两湖地区家喻户晓。

    他,长沙歌厅文化出身,十几年走过,三度登上春晚舞台,捧得了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

    他,操着一口乡音浓郁的长沙小眼睛,在台上轮番的妙语连珠总是能够把观众笑出眼泪水。

    他,就是著名相声演员大兵。

    说起大兵老师,对于大多数来人来都很熟悉,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大兵与郑恺、娄乃鸣等表演小品《同喜同乐》。大兵老师的相声也是非常有自己的风格及艺术个性。

    大卫地板

    相声艺术家湖南话剧团副团长 大兵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兵,本名任军,相声表演艺术家。师承于相声泰斗李金斗。现为湖南省话剧团副团长、湖南曲艺家协会**。大兵一直不遗余力的在喜剧的道路上耕耘,他作品中的经典对白已经成为人们的口头禅。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使人笑得合不拢嘴,像个“小混混”,把相声和喜剧等艺术夸张搞笑手法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突破了传统相声表演手法的桎梏。

    大卫地板活动

    大卫地板赏新悦木万众瞩木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从中学汇演获奖对相声产生浓厚兴趣到16岁开始跟湖南相声演员杨奇志学习相声,与之组成黄金搭档奇志大兵,在中国相声界刮起了一阵旋风,这些年,他曾当过兵、当过电台主持人、在夜总会赶过场、登上过三次全国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走过十年的风雨兼程,他的梦想依然傲然绽放。

    专注:把事情做到极致的艺术

    大兵用了二十几年的时间一直坚持着做一件事,那就是相声,大卫地板自1998年成立至今专注木业20年。对于喜欢的事情,他们似乎很相似,制作与此,专注于此,坚持于此,选择了就不回头,择一事专一生。

    地板明星营销

    大卫地板终端形象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自1998年某个朝阳初升的早晨诞生,今年是大卫20周年,回首20载,大卫一直专注于木头,以创新作为驱动力,把木头做好、做美,让每个爱木的人都爱不释手,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并积极参与绿色公益,做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赏新悦木万众瞩木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首届“赏新悦木 万众瞩木”,将于11月3日在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盛大开幕,全国各门店同步进行,明星大兵强势助阵!活动为消费者送上给力的产品和优惠的同时,还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木文化,发扬工匠精神,大卫誓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超级品牌盛宴。

    大卫地板活动

    大卫地板赏新悦木万众瞩木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厚德载物,以木载道。木材寄予了人们崇尚自然,回归自然的心理需要,从古中医的角度理解,木是集日月之精华,平衡阴阳的佳品。“万众瞩木”旨在让更多人尊享“有木生活”!工匠精神,重在精益求精,重在以质取胜,“万众瞩木”将精致的产品、服务带给亿万家庭,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心·创造精致家居!

    (文章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84772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