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新品丨顶善美净醛水性板上市 开启顶墙净化新时代

    新品丨顶善美净醛水性板上市 开启顶墙净化新时代

    2018-10-18 09:0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哈密瓜,数据线纯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品丨顶善美净醛水性板上市 开启顶墙净化新时代

    中国吊顶网现场报道:为推进企业与科研机构的紧密联系,加强产学研项目的深化与落地。2018年10月17日,“新净界 醛无忧”顶善美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发布会在嘉兴晶辉大酒店隆重举行,携手合作伙伴奋进新征程,开启产品塑造新时代。

    顶善美净化吊顶

    “新净界 醛无忧”顶善美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发布会

    专注做好吊顶

    从2006年到2017年,顶善美完成了耀变的2017年,步入焕新的2018年。12年立足全屋吊顶,专注净化技术,顶善美以打造健康、洁净、智能、舒适的家居吊顶空间为使命,做高品质的集成吊顶

    净醛水性板

    顶善美总经理王效春先生

    顶善美总经理王效春先生上台回顾品牌历程,介绍了顶善美净化吊顶五大产品分支(全、暖、晾、冷、净),八大应用空间,五大主推风格以及三大专利技术。王总坦言,未来3年顶善美全新19000平方米厂房将陆续搬迁投产,成为行业内的专业集成吊顶制作基地;另外顶善美还将成为亿元级的制造企业,利税突破千万元;在继续专注、专业做强集成吊顶领域的同时,延伸整合部分集成吊顶领域的空间开发,如新型的墙面材料,智能晾衣机,暖干机等家装领域空间。

    顶墙新品上市

    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顺华女士

    以智能环保家装为核心,顶善美产学研合作项目立足大平台优势,带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用产品诠释“新净界 醛无忧”。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顺华女士表示会全力支持此次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发展,提供优势的服务,争取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顶善美净化吊顶

    新品技术讲解

    近年来,室内装修污染严重,尤其是像南方城市空气潮湿,更加促进了甲醛的释放。而此次顶善美产学研合作项目全新推出净醛水性板系列,具有仿生着色肌理、无苯水性油墨、光催化除醛技术以及活氧抗菌技术四大核心技术体系,使室内装修达到环保标准。

    净醛水性板

    净醛水性板系列

    顶墙新品上市

    富士化研项目代表王新民先生

    为了更好赋予集成吊顶除醛净化的功能,寻求更环保的生产工艺流程,顶善美积极寻求多方的合作,与日本富士化研、嘉兴学院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富士化研项目代表王新民先生上台讲解水性油墨技术,他表示,相对于传统油性油墨,水性油墨无苯类污染物,攻克了水性丝印油墨单组分、低温干燥、耐3M胶等问题,更环保更健康。未来随着设备、应用理念以及树脂技术的进步,水性油墨的溶剂使用量将会进一步减少。

    顶善美净化吊顶

    嘉兴学院项目代表李雷副教授

    嘉兴学院项目代表李雷副教授上台介绍抗菌除醛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目前光催化技术用于抗菌和消除甲醛优势明显,能为整个环境空间提供净化功能,可以有效的提高抑菌率和室内甲醛去除率,做到48小时除醛98%以上,为顶墙行业的环保带来全新的改革。

    净醛水性板

    多方合作签约仪式

    随后,顶善美净化吊顶与嘉兴学院、今点材料科技进行抗菌除醛技术合作签约仪式;与日本富士化研、登高颂装饰材料进行新型无苯水性油墨合作签约仪式。并与嘉兴学院&富士化研进行产学研授牌仪式,正式开启集成顶墙行业净化新时代。

    顶墙新品上市抗菌除醛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顶善美净化吊顶

    新型无苯水性油墨合作签约仪式

    开启集成顶墙行业净化新时代

    此次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召开,为顶善美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企业、高新科技企业,顶善美也将与合作伙伴一起齐头并进,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到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为消费者生活带来无限惊喜。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84772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