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诺奖得主莫利纳教授再次到访标朗住工

    诺奖得主莫利纳教授再次到访标朗住工

    2018-10-17 17:3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亮就大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奖得主莫利纳教授再次到访标朗住工

    10月16日,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墨西哥国家科学院院士、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教授、标朗住工诺奖工作站主任马里奥.莫利纳教授再次到访标朗住工,文象集团董事长王志恒先生、标朗住工董事长曾广斌先生及执行董事谢岱峰先生陪同访问。

    超藻泥

    (图片来源:超藻泥公众号,侵删)

    标朗住工董事长曾广斌先生向马里奥.莫利纳教授介绍了自双方成立诺奖工作站后,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应用情况、项目案例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公司今年品牌全面落地,且目前已经通过了如欧盟CE认证、法国A+、MSDS等国际权威认证。马里奥.莫利纳教授首先对标朗住工在本次“中国创翼”国赛再获佳绩表示祝贺,对标朗住工在这半年多时间取得了这么多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在技术人才的培养上也将继续为公司添砖加瓦。

    超藻泥

    (图片来源:超藻泥公众号,侵删)

    随后,双方就实验室的科研方向、科研方法等进行了广泛而有意义的交流。马里奥.莫利纳教授说,他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任教,团队一直致力于预防和治理空气污染,也会将国际先进的科研成果带给标朗。标朗住工作为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先行者,这么多年在业内取得的成绩是非常可喜的,希望双方深入推动空气净化领域内的合作。

    超藻泥

    (图片来源:超藻泥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2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