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合作丨惠达卫浴与碧桂园“官宣” 广交会上深入交流

    合作丨惠达卫浴与碧桂园“官宣” 广交会上深入交流

    2018-10-17 17:2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保卫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作丨惠达卫浴与碧桂园“官宣” 广交会上深入交流

     10月16日,碧桂园董事局**杨国强一行到访惠达卫浴广交会展馆。在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的陪同下,杨国强**详细参观了惠达卫浴的广交会展位。
    惠达卫浴

    期间,杨国强**对惠达卫浴连续21年参展广交会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惠达卫浴广交会上展示出的高品质、智能化、高颜值的卫浴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碧桂园

    惠达卫浴和碧桂园是长达11年的友好合作伙伴。在过去的11年里,惠达卫浴与碧桂园的合作,可谓家居建材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合作共赢的典范代表。碧桂园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坚持精品路线和国际化道路,注重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而惠达卫浴作为民族卫浴品牌骄傲,同样以智能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形象闻名于世。两者强强联手,通过产业链的互补,成功实现了创新共赢。

    惠达卫浴

    在与碧桂园多年的合作中,惠达卫浴用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高效的配套服务体系,被碧桂园授予“战略合作奖”、“优秀供应商”等诸多奖项,获得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惠达卫浴依靠强大的供货能力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有效地支持了碧桂园全国项目庞大的供货需求,两者携手合作的众多精品项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舒适的人居环境。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2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