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九牧入选国家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九牧入选国家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2018-10-17 16:4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风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入选国家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近日,商务部公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企业”评审结果,确定了55个试点城市和269家试点企业名单。其中,九牧从1400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福建入选的10家企业代表之一!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是落实《***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培育一批全球供应链领先企业,推动重点产业的供应链竞争力进入世界前列,让中国成为全球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重要中心。

    作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九牧积极建立完善供应链运作机制,投资和推进供应链信息化平台建设,受到了国家层面的高度肯定!

    为满足日益成熟的中国消费市场,九牧投资和推进供应链信息化平台建设,部署和实施SRM供应商管理平台,使需求端与供应端能够协同,提高效率,打造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平台机制。

    在供应链资源对接方面,九牧建立国际采购组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及资源优化供应能力,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质优价廉的产品,助力供给侧结构改革。

    除此之外,九牧还提倡和实施绿色供应链建设,不断优化产品性能及材料环保,并推进各级供应商环保、绿色生产,让供应商与九牧共同成长。

    全球供应链是“****”倡议的延伸,也是中国从积极融入到参与引领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必然选择,九牧引领的供应链创新就体现着这样的担当。

    九牧卫浴

    (图片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作为供应链创新试点的“国家队”,九牧将继续推进供应链创新发展,为全球供应链输出中国方案,为中国制造引领全球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九牧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2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