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Facebook开发电视机摄像头 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Facebook开发电视机摄像头 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2018-10-17 16:4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典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Facebook开发电视机摄像头 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10月17日上午消息,据美国商业资讯媒体Cheddar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电视机摄像头,设备代码为“Ripley”

    这款设备可以在大尺寸屏幕上提供与之前发布的Portal类似的视频聊天功能,还能让用户可以观看来自Facebook Watch的流媒体内容。

    Facebook

    如果Ripley上市,Facebook就将进入智能家居这个庞大的市场,与亚马逊、苹果、谷歌和Roku展开竞争

    Facebook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配备摄像头的智能设备,希望与亚马逊Echo Show展开竞争。

    而这款新产品可以将整个电视屏幕变成一个巨大的Portal,这将成为一项差异化产品。

    如果Facebook也进军电视领域,就需要提供更多应用。

    Portal支持Facebook Watch视频以及Spotify和Pandora的音乐。

    这对于智能显示器来说并不算少,但想要说服用户放弃HDMI接口的设备,仍然需要提供更多内容,尤其是当市面上还有许多其他选择时。

    不过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认为,由于Facebook最近面临很多隐私问题,所以人们难免对这样一款时刻对准客厅的摄像头心存疑虑。

    (图文来源:新浪科技,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1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