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常德市领导开展对卫浴先淘产品专题调研活动

    常德市领导开展对卫浴先淘产品专题调研活动

    2018-10-17 16:3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海燕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常德市领导开展对卫浴先淘产品专题调研活动

    10月9日,常德市政协副**、民革常德市委主委陈位明在市经信委副调研员田功文的陪同下,率领市经信委、市财经中等专业学校、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临澧先淘不锈钢卫浴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先淘不锈钢卫浴

    (图片来源:先淘不锈钢卫浴官网,侵删)

    陈位明一行参观了先淘卫浴的生产车间、产品成品储备车间等,现场和工人们进行交流,了解生产工艺。随后,举行了“产业立市先陶卫浴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田功文主持,他建议该厂要走出去,多参加大型展销会等,多推介自己的产品,用活营销宣传手段,与大公司强强联手,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先淘不锈钢卫浴

    (图片来源:先淘不锈钢卫浴官网,侵删)

    先淘不锈钢卫浴

    (图片来源:先淘不锈钢卫浴官网,侵删)

    陈位明指出,先淘卫浴在国际市场上具有一定竞争力,当务之急是要在国内打响自己的品牌,争创全国一流卫浴品牌。陈位明对先淘卫浴发展提出两点建议:先做强,再做大,企业必须冷静应对市场现状,步步为营,稳步拓展,寻找新型的产业合作伙伴;保品质,亮品牌,企业的产品质量已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但还要在产品设计上出新,打造自己的品牌特点,同时要借助各种平台加强品牌宣传,努力打造线上销售平台,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他还要求,地方政府要大力扶持本地企业,在本地产品问题上,要少说多做,采购办要多为企业提供信息,企业要加强与采购办的沟通和对接。

    先淘卫浴的前身是我国第一款不锈钢水龙头诞生地,企业拥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认证,是不锈钢水龙头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企业30%至40%的产品出口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不锈钢水龙头出口占有率最高的企业。

    (文章来源:先淘不锈钢卫浴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