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志高智能王5代亮相广交会 三大升级演绎全球高端品牌魅力

    志高智能王5代亮相广交会 三大升级演绎全球高端品牌魅力

    2018-10-17 16:2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踢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高智能王5代亮相广交会 三大升级演绎全球高端品牌魅力

    2018年10月15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每逢这段时间,各大品牌厂商都会拿出看家本领进行同台竞技。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也携多款高端产品来到了现场,包括旗下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红酒柜、小家电等五大版块产品,引起许多参展观众的强势“围观”,成为展会上最受国内外客商追捧的最大焦点。其中,作为志高在智能空调领域集大成之作——智能王5代新品的亮相,更是全方位展示了志高的精益制造实力与高端品牌魅力。

    智能王5代新品三大升级 惊艳广交会

    携旗舰新品亮相一直是志高在历届广交会上的传统,以往志高不少经典机型都是在广交会一炮而红,进而走向世界。在本届秋交会上,志高依然带来了2019冷年的重磅新品——智能王5代空调。据志高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表示,智能王5代所代表的产品力提升成为志高在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体现出鲜明的“三大升级+两大世界首创”,即通过智能、清新、健康的差异化升级,实现了全球首台自呼吸负氧离子空调、全球首台真正有效除甲醛空调等两项世界首创壮举。

    据悉,志高最新的智能王5代新品,包含挂机206款、205款、203款及柜机93款四大旗舰阵容。在传承前几代智能王产品的基础上,更以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红外人感技术、可持续释放负氧离子、真正有效除甲醛等全新黑科技,集中展示了志高在智能应用、健康技术和环保科技方面的最新成果,这些技术创新显著地提高了家电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自然捕获了更多客商“芳心”,引起广泛关注。

    实际上,在展会上除了旗舰空调机型以外,从多款的家用空调到中央空调,再到冰洗产品、红酒柜、小家电等大类产品的集体亮相,从单纯的产品出口到品牌展示,正诠释了志高逐鹿全球的雄心和轨迹。在中国制造全球化的强势崛起的进程中,志高也正以“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壮志及专业专注25年的品质,不断刷新全球用户对“中国制造”的认知。

    “三大战略”砥砺前行 志高智造获全球市场认可

    无论是创新科技产品的亮相,还是各大品类备受追捧,志高在今年广交会上的表现实际上也是其“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引领行业潮流,收获战略红利的一个缩影。

    从2017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倡“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开始,志高便以运营自主品牌为中心,致力于在全球空调市场树立属于志高自己的品牌旗帜,加快布局海外市场本土化经营,不仅要让志高空调成为“中国的志高”,而且要成为“世界的志高”。从在美国、欧洲等一线市场布局智能空调,加大品牌投入,再到快速抢占“****”沿线国家市场至高达10%的份额;从在海外各国家和地区建立子公司、代理团队,再到打造创新的“全球合伙人”新模式,构建海外服务商体系等,志高的全球化战略在高端化、智能化的基础上全面落地并不断深化,不仅聚合出全球化引爆的先发优势,更成为其向世界级企业进阶的重要跳板。

    在2018年,志高在全球多地市场均实现了全面开花,据相关数据显示,仅1-8月期间,志高在加拿大、美国等区域就实现同比增长11.51%,在阿富汗、帕劳等地保持65%以上增长率,而北非市场及美洲的巴西、阿根廷等区域的增长率也达到30%左右。在业绩飘红的背后,实质是志高多年来在“三大战略”持续耕耘实现的丰收,也是志高产品不断获得全球市场认可的明证。

    志高集团董事局**兼总裁李兴浩表示,广交会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志高全球的商务大会,志高将继续把自主品牌和精品推向全球市场,成为“中国制造”的世界级新代言,致力使“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声音响彻全球!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