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郁金香绿色健康晾衣机“爱心基金”正式成立

    郁金香绿色健康晾衣机“爱心基金”正式成立

    2018-10-17 16:19: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追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郁金香绿色健康晾衣机“爱心基金”正式成立

    当每天的第一缕朝阳升起,在阳光下充满了温暖与希望。但是,在我们身边有一些人,或因自身患重大疾病,或由于个人、家庭遭受突发灾难而陷入绝境,无法走出人生低谷。

    为给公司的全国经销商及其家人,下属困难员工带去温暖,建立持续有效的互助机制,2018年10月10日,在恋日公司2018新品暨VI升级发布会上,韩志强董事长亲自宣布,恋日公司“爱心基金”正式成立,为公司经销商急需帮助的家人伸出援助之手,助其度过难关。

    郁金香绿色健康晾衣机“爱心基金”正式成立_1

    (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官网,侵删)

    会议现场,韩总亲自向爱心基金捐款10万元,在场的经销商也纷纷加入募捐的行列,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一起支持恋日爱心基金,小举动,示“大爱”。

    郁金香绿色健康晾衣机“爱心基金”正式成立_2

    (图片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官网,侵删)

    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公司建立“爱心基金”的出发点是为了给全国的经销商及其家人、下属员工增加一道保护屏障,更是为了让员工遇到困难时能从公司获得温暖与支持,每个人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文章来源:晒得乐晾衣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10174771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